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其逸】你存在的(中上)

来了来了

来晚了吗?

我觉得没有!

这篇也有5000+

虽然这篇其逸居多

但是下篇可能就是翔霖和祺泽的吧

我觉得可能是的

然后现在这篇文已经破万了

我不唠嗑了

我知道今天抢生写不容易

然而我还在码文

我觉得可以表扬我

今天你们有被502支配的恐惧吗?














终于有一天你再也不存在在我的生命里了......






03.
这是黄其淋来到部队里的第四个星期,他已经和部队里的人都差不多混熟了。

“嘿,其淋哥,今天是不是又要体检啊?”严浩翔过来勾着黄其淋的肩膀。

“对啊,但是不是我给你们体检啊,回来一个专门体检的吧,而且这次我也要体检。”然后黄其淋看了眼手表:“时间要到了,你快点去训练新兵吧。”

其实他们啊,训练新兵的样子和他们私下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

先说敖子逸吧,他训练新兵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之恶毒了,黄其淋不止一次听过新兵说敖子逸太狠了,简直就是在折磨他们。他也经常接到被敖子逸整进医务室的新兵,他也不止一次地感叹幸好他没栽到敖子逸手上。但是他私底下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喜欢猫猫狗狗,抱着猫的样子特别好看,喜欢和贺峻霖他们玩在一起。

再来说严浩翔吧,他在新兵面前啊,各种款拽酷炫,秀车技秀枪技,是队里很多人都向往想要成为的一个人,在外人面前他都很成熟吧。但是私底下他严浩翔就是一小孩子,经常朝贺峻霖要棒棒糖,经常勾着贺峻霖的脖子要亲亲,经常一看见贺峻霖就去抱他。据贺某某透露,可能严浩翔的心里年龄才五岁,不能再多了,就是一小孩子。

下午,等新兵体检完之后就是老兵体检了,黄其淋就顺带和他们一起体检。

“脱了衣服。”这是医生下的命令。

黄其淋把衣服脱了,在他背后的贺峻霖发出来声音:“其淋哥...你...”

然后所有人都朝黄其淋背后看去,一道很显著的刀疤。敖子逸走到他背后,用手颤巍巍地摸了摸。应该是他的手有些凉,黄其淋抖了一下。

“你怎么弄的?”敖子逸开口。

“小时候,很久之前了,现在没事了。”

当敖子逸看到这道疤的时候心里漏了一拍,黄其淋在他心里的形象一直是非常乐观开朗,对谁都非常好,就像天使一样,他不应该出现在这种训练营中的。没想到追求完美的他身上会有一道这样子的污点。要不是他眼神很好,他都看不出来刚才黄其淋脸上露出了过一丝复杂的神情了。

他有秘密...敖子逸开始好奇了。

04.
“鹰狼队来我办公室开会,有任务了。”黄宇航在休息室抛下了这样一句话。

“本次任务,队长黄宇航,指导员丁程鑫,爆破员两名马嘉祺和李天泽,狙击手严浩翔,观察手贺峻霖,第一突击手敖子逸,军医黄其淋。人...都来齐了吧?”黄宇航拿着手中的文件念完抬起头来看其他人。

“到了!”

“到了就好,这次任务是要去阻碍一次毒品交易,并把A市的最大毒瘤蜂哥一锅端了!各自的搭档都不要我多说了吧?哦,剩下的,敖子逸你和黄其淋一组。本次任务,只许成功!明白了吗?”

“明白了!”

“交易的时间是明天下午七点,地点A市北区废弃大楼。你们先收拾一下,半小时以后飞去A市,带好便装,先去蹲点。”

飞机上,黄其淋只是把外面宽松的白大褂脱了,一件白色的衬衫牛仔裤和白鞋,很平常的一套衣服,可是敖子逸却怎样都移不开眼睛。大概从见他的第一眼起我就已经喜欢上了他了吧,这是敖子逸多年后的一句话。

黄其淋抬起头来朝他看过去,正好四目相对,他给了他一个他的招牌微笑,温柔地说:“小逸,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敖子逸被他发现之后就害羞了,别过了头:“等一下你被抓了我可不会救你。”

A市到达后,敖子逸和黄其淋被分在了一间房。

“黄其淋,你背后的那道疤是怎么回事?”敖子逸还是好奇。

“你想知道吗?”

“嗯”敖子逸点头。

“我不告诉你。”

看他这么无趣,敖子逸便也没再追问下去了。

凌晨三点,敖子逸感觉到身旁有动静就醒了。

黄其淋走过来抓住了他的手坐在他的床上,敖子逸感到他的手很凉,甚至还有一些颤抖。“球球...”这是他的小名!黄其淋怎么知道他的小名的?

“球球...我真的好想你...幸好你没事...没事就好了...球球...”黄其淋越说情绪越激动,眼泪也在不停地往下流未曾看见过他落泪的敖子逸有一些吓到了,黄其淋和自己以前认识吗?他也没失忆过啊?

次日,敖子逸去找了黄宇航。

“黄宇航,你和黄其淋那么熟,我想问你一些问题。”这是一个陈述句。

“你问吧。”黄宇航也知道会有这一天到来。

“我有没有失忆过?”

黄宇航笑了:“这个问题你去问你爷爷可能好一点吧?”

“好,那我换一个问题。黄其淋到底是不是我爷爷派过来的?”

“我可没说过他是你爷爷派过来的,当初说这句话的人是你。”

“那好,我以前认不认识黄其淋,我以前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黄队...你和他认识那么多年了,你和我也在一个部队那么多年了...为什么都不和我提关于他的事情?”敖子逸的情绪有一些不稳定了。

“这个你还是自己去问黄其淋吧,从他口中说出来可能比较好一点。”然后顿了顿:“你为什么要来问我这一些?”

“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个在我心里那么美好的人伤心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黄其淋的负面情绪就特别难受,心里堵的那种难受,然后他自己又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这样子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

然后敖子逸离开了,黄宇航在原地嘲讽地笑了。黄其淋你看,当你重新出现的时候,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栽在了你的手中了。

丁程鑫走了过来:“黄宇航,难道黄其淋就是小逸以前口中的阿黄吗?”

05.
15岁那一年,他们四个初三。

黄其淋和黄宇航在二中,丁程鑫和敖子逸在四中。

黄宇航13岁就在学跆拳道了,15岁的黄其淋因为被家里的人唆使所以也硬着头皮去学了。敖子逸入跆拳道社的时间就比他多了一个月。

他去跆拳道社的第一天黄宇航没有在那里,所以就他一个人。不,他还注意到了一个人,一个看起来萌萌的锅盖头的男生,这个人他印象深刻,因为那个男生总是盯着他。

第二次去跆拳道社的时候是因为有一个老师过生日,所以买了一个大大的榴莲蛋糕,这次黄宇航回来了。他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里,黄宇航拿着蛋糕去找他,后面还跟着那位男生。“黄其淋拿着。”

“你叫黄其淋啊?”那个男生开口了,他点点头。他的声音奶奶的,好萌啊...

“你好,我叫敖子逸,敖子逸的敖,敖子逸的子,敖子逸的逸!”这个介绍名字的方式还真是少见,黄其淋噗嗤地就笑了:“你好可爱。”

“你笑起来好好看哦。”这一句话把黄其淋弄害羞了,从黄宇航手中接过榴莲蛋糕就开吃了。

“班长,你是怎么认识他的啊?”

“他是我家隔壁的,和我一起长大的。”然后黄宇航勾上黄其淋的脖子:“青梅竹马是吧?”

黄其淋把他的手打下来:“谁和你青梅竹马了?!”

之后的事情啊...就变成了黄其淋身后跟着一个敖子逸了。“阿黄~”敖子逸喜欢这样对他撒娇,而他对敖子逸的撒娇也完全没有抵抗力。

直到有一天...他俩的关系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

“黄其淋,我喜欢你!”敖子逸在操场上大声地对正在打篮球的黄其淋说道。

黄其淋本来百分之百有信心投进的球也偏了,他...好像被震惊到了。

“敖...敖子逸,你说什么?”黄其淋走下场了,抓住那人的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说出这句话的后果是什么吗?”

敖子逸被他的这个举动吓到了,手被他抓着红了:“阿黄...疼...你松手...”

黄其淋松开手:“敖子逸!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我知道,我说我喜欢你...”敖子逸一脸认真地对黄其淋说。

“对不起,我...”黄其淋不敢和他直视。

“没事的...我不要你也喜欢我,我只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就行了...”然后敖子逸转身离开了。黄其淋看着他的背影,那人的手时不时地还摸着泪水。敖子逸你是个傻子吗?嘴上说着不在乎,还哭什么...你别哭嘛...你一哭我就心疼了,坏人还真的不好做啊...

这件事情也只有他们篮球队的知道。

然后他们便没了交集...

“黄其淋你...”事后黄宇航问黄其淋。

“我喜欢他。”斩钉截铁四个字。

“你喜欢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伤害到了他?他才多大?”

“是的,他才多大!他比我小了整整一岁!我现在答应他...留给他的会是什么!别人的流言蜚语?我承认我是很喜欢他,我想宠他,宠得多坏都没事,但是你知道我答应他之后,他要被多少人冷眼相待吗?我被人骂没事,我可以不去理会,可是他...我舍得让别人伤他一星半点吗?”黄其淋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所以你要离开他吗?”

“嗯...”眼里有着些许的失落。

之后的敖子逸啊,跑到了丁程鑫他家,趴在他床上就哭起来了:“呜...鑫鑫我失恋了...”

丁程鑫非常疑惑:“你...失恋了?诶不是,你恋爱过吗?”他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敖子逸这个大少爷哭,这也可以说是非常惊奇了。

“阿黄...阿黄不要我了...”

“唉,你就是一女生吗?没事的,你长那么帅是吧,肯定会有人喜欢你的。”丁程鑫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就是和女生表白失败了嘛,这不是所有青春期男生都应该有的事情吗?所以就随便安慰了一声。

“可是我很喜欢他啊!”

“哟,还有能让你敖大少爷喜欢得不得了人啊?那我真想看看她长什么样子,有着怎样的绝世容颜。”丁程鑫在一旁调侃。

“诶,不是我说,搞了那么多年,原来阿黄是个男的啊?”丁程鑫问黄宇航。

“敖子逸也从来没说过阿黄是个女的吧?”不可否认,敖子逸确实没说过阿黄是个女的。

“那之后呢?为什么小逸不记得黄其淋了?”然后他想了想:“难道是那次车祸?”

黄宇航点点头:“虽然他都认识你们,但是...他不认识我和黄其淋了。”

说起那次敖子逸车祸啊...是他向黄其淋表白的后面几天。

三个街头的小混混,大概二十多来岁,看着敖子逸穿着名牌,打算去敲诈他。“嘿,把你的钱拿出来!”一个小混混对他说。

他无视了,结果一个小混混拿出了刀:“把你的钱拿出来,快点!”

他背着包往回跑了,他虽然学了跆拳道,但是每一次都是划水,根本就没学什么,这下他可后悔了,他早知道就学点什么了,就可以不要被人追着那么怂了。

黄其淋?他看到了黄其淋:“黄其淋,救命!”

黄其淋虽然比他晚学一个人的跆拳道,但是他天赋是极高的啊,立马就成为了他们组的小组长,他每次一被别人欺负就喜欢去找黄其淋,这次也不例外,黄其淋就是敖子逸的安全区。

他跑过去,黄其淋抱住了他,把他死死地护在怀里,在地上随便捡起一根棍子,指着那些人,然后靠着自己的跆拳道搞定了那些人。

“你怎么惹上他们的?”黄其淋的语气里有些责怪。

“我...我没有,他们要打劫我...”

“劫色?”

“不,劫财。”

然后一个小混混从地上爬起来,拿起刀,朝着敖子逸背后就是一刀过去。

“血...”发出这个声音的不是黄其淋,而是敖子逸。

黄其淋在那人把刀挥下来的最后一秒内,把敖子逸护在了怀里,抱得紧紧地。

“黄其淋你有病啊!你不喜欢我把我护得那么死干什么!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知道我有多不想让你受伤吗?你受伤了谁来保护我啊...”敖子逸看着手中的血,声音里带着点颤抖地喊出来了。

“别管我...快...快跑...去报警..。”黄其淋先是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就把敖子逸推开了。

然后敖子逸跑到了马路,“嘭!”车子开过来了,车祸...

黄其淋的位置里车祸现场有十多米吧,他站了起来,忍着痛蹒跚地走到了敖子逸身边:“敖子逸你是傻子吗?”然后昏过去了。

敖子逸失忆了,在他的世界里,黄其淋不存在了。

“哇...我那个时候也没看见黄其淋在啊。”丁程鑫问。

“敖子逸被他家转去了本市最大的医院,你当然看不到他。”然后黄宇航想了想:“程鑫,小逸当时为什么想要来当军人?”

“我也不知道,我问他,他说他也不知道,他说什么内心就是有一种感觉,感觉自己要变得更强大一点,不要让自己在乎的人受伤了。当初啊...医生说他有轻微脑震荡,还有淤血,可能会失忆,结果醒来都认识我们,没一点事情,没想到......”

黄宇航懂了,他虽然失忆了,但是潜意识里还喜欢着黄其淋。

“你上次不是说黄其淋也喜欢当军人吗?”

“背后有一道那么大的疤,怎么可能当军人,可能敖子逸也是听说过黄其淋想要当军人才来的吧,想要来完成他的愿望吧。”黄宇航摇头了。

黄其淋到现在还忘不了敖子逸,而敖子逸到现在了都还不能想起黄其淋。

黄其淋到现在还喜欢着敖子逸,而敖子逸到了现在都还不能想起以前有个他很喜欢的阿黄。

敖子逸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黄其淋?这未免也对黄其淋来说太残忍了吧,但是他黄其淋居然还能忍受他,还能这么耐心地带着敖子逸的身边,或许敖子逸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吧,这辈子能有个那么喜欢他的黄其淋在身边。

在敖子逸的世界里黄其淋不存在了,这对黄其淋来说一点都不公平。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