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上课无聊写的段子之翔霖

哎,这一篇终于搞定了,翔霖真的虐不下去!!!

好吧,下篇想看什么题材的?

我想想,写出来了就发出来让大家一起嗑!



【关于慕尼黑】
翔:霖霖走,咱踢球去。
霖:拜仁要和皇马打比赛了,没心情......
翔:你不会觉得我仁会输吧?
霖:才没有呢!我认为我仁一定会赢的!只是我怼不过真源和亚轩他们......
翔:怼不过他们没事,我叫70哥怼,他那么毒舌,我想应该没人怼得过他,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能叫怼天怼地的陈小明了。
(严浩翔递出两张票给贺峻霖)
霖:机票?和......门票?
翔:对,回家拿签证,陪我去慕尼黑看拜仁吧!


【梦境】
霖:严浩翔,你真的要走吗?
翔:对不起......
(严浩翔转身离开,贺峻霖跑过去追,翔转过头看霖但是依旧在跑。)
翔:贺峻霖!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砰!一辆轿车撞向了严浩翔,贺峻霖看着眼前那一滩血,吓晕过去了。)
(醒来发现他躺在病床上,严浩翔趴在旁边,他不顾在打针的手,就抱住了他,原来刚才是梦。)
霖:严浩翔......你别走好不好?
(严浩翔摸了摸他的头。)
翔:霖霖,你是不是发烧烧傻了?我不是在这里么?但是可能你下次再瞒着我你生病的事,我就真的要生气走人了!
霖:不要.....不要生气......不要走......
(严浩翔把他抱在怀里)
翔:好...我不走行了吧?你先睡吧,醒了我给你买你最爱的凤尾。
(贺峻霖渐渐睡着了,醒来时发现他躺在家里的床上,看看四周,地上碎了的相框里面装着的是他们两人贴脸的合照,撕碎了的是他们一起去慕尼黑看拜仁的机票和球票,碎了一地的杯子是他们两人一起去买的,还有散落一地的他送给他的礼物。)
(他一人坐在床上抱着膝盖哭了起来。)
霖:原来......原来那也是梦,严浩翔你回来好不好?你回来的话,我就一定不会和你冷战了,每次吵完架我来哄你好不好?对不起......对不起......
(他捡起地上的东西,这是他昨天接受不了他的离开所砸的东西,这一切都是他曾经包括现在一直都宝贝的东西。)
凭什么他离开了,他成为了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哎,还想着就这样结局来吧,可是我良心过不去,我真的写不了同人虐文,结局就再改一下吧。(傲娇脸)】




















(咔嚓,门响了。)
翔:霖霖,别动我来,小心割到手了。
霖:你回来干什么?你不是走了吗?
翔:放心不下你啊,况且我们还在冷战,我来哄你啊!我就知道你不会吃饭,所以我买了你最爱的凤尾,我们一起吃火锅吧!
霖:严浩翔......
翔:干哈?
霖:这是生菜......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