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其逸】你存在的(上)

看这错不及防的更文

哈哈哈

说好的军医×特种兵的文哈

拿走吧

这一篇5000+

说好的上万你们再等等,这只是上

这也是我第一次写特种兵的文啊,有一点虚

一个欠了别人两万字的其逸文没错就是我。

文内有一丢丢其他的cp但是主线还是其逸。















听说每一段爱情都会有一种颜色,那么医生和军人的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呢?

01.
18岁的黄其淋以优越的成绩考上了日本东京大学医学系。

18岁的敖子逸入了部队。

两段完完全全搭不到边的人生,居然也会重合在一块,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的魔力了吧?

四年后,黄其淋东京大学毕业,由于成绩优异学校留给了他一个留学的名额,但是他拒绝了。他小时候最大的心愿啊,就是去部队里当兵,因为他觉得很帅,但是后来背后的那一块大疤,却阻碍了他的梦想,后来啊他就对医生敢兴趣了,再后来又知道了有军医这个职业的存在,所以大学毕业立马就回国去部队了。

四年后,敖子逸已经从一个糙汉的士兵变成了部队里的精英特种兵,他们这只特种部队叫鹰狼队,队长叫黄宇航。让他记忆犹新的事情是,当初他被他们部队的指导员丁程鑫往死里整的时候,黄队可是在旁边为指挥员加油助威啊。在泥潭里的他,当时看着这两人简直就是想直接上去抡两拳。

“嘿,哥听说了吗?今天会来一个新的医生,听说是东京大学医学院毕业的,好像是要加入我们部队?”这个是严浩翔,他们队里的狙击手,虽然说比他晚入部队两年,但是射击技术是他们部队里没人比得上的。

“对呀哥,万一是个女生的话,你就可以脱单了是吧?”这个是贺峻霖,是我们部队里的观察手,和严浩翔是搭档,听说他们两个人在入部队之前都喜欢踢足球,喜欢的还都凑巧是拜仁,两人还说好了退伍之后一起去慕尼黑看看呢。

“贺峻霖你是找打了是吧?虽然说我射击术没你家浩翔好,但是我的搏斗你俩加起来可都干不过我。”然后敖子逸步步逼近他俩。

“天泽救命!”他俩跑到李天泽身后,李天泽啊,这双手生得贼好,明明是一双为钢琴而生的手,却被用来拆装炸弹了:“你们来找我是想要我用炸弹炸死敖子逸吗?开玩笑啦,我打不过他的,你们还是去找马嘉祺吧。”

“嘿,天泽我刚找你呢,快来,我们来研究一下这个新式炸弹要怎么拆!”这个再喊李天泽的就是马嘉祺了,天生的军师脑子却也被用在了拆炸弹上面了,和李天泽是搭档。两个人看似满脸的无害,可是却喜欢摆弄炸弹这东西,真是可怕。

“好了,我要走了,你俩自求多福吧。”

所以,然后他俩就被敖子逸打了一顿,当然这些东西是不能被新兵看到的,不然还怎么训练他们呀。

“黄队,你找我?”敖子逸敲响了黄宇航的门。“哦,你来了,我要和你说,今天要来的那个军医,宿舍就和你一个宿舍了,好好照顾人家,不准欺负他。”

敖子逸有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是我爸让他过来的还是我爷爷让他过来的?”

“就算是上将让他过来的,敖老头子也是为了你好,你来我们队每做一次任务伤的都是最严重的,你说老头子能不担心你吗?”敖子逸的爷爷是上将,爸爸是中将,他们家是一个军人世家,每一代都是出了名的战将。而他就是妥妥的军三代,从小就被他爷爷宠坏了,所以他们家并不想让他入部队,但是他在四年前非常坚定地要入,他们家也没办法拦着他。

敖子逸靠着门摇了摇头:“算了,来就来吧,不过以后我们出任务的时候,我可不负责保护他。”他敖子逸一向以来就是对外人那样冷淡。

丁程鑫从门外进来了:“哟,小逸你怎么也在这儿?”丁程鑫这个人把,其实挺欠揍的,他才入部队,他就把他往死里整。不愧是发小,这损友交的可真是绝了。还说什么都是为他好,从他一入部队就说他骨骼惊奇,是一个好苗子,但是他怎么听都觉得这是在敷衍他。

“程鑫儿,你来了,上一个任务的程序全部走完了是吧,接下来那就......”敖子逸没有听完他们说的事情就关上门离开了。

其实,当初丁程鑫说的并没错,敖子逸或许生来就是一块当兵的料,所以现在格斗才被他们训练的那么好。

02.
“别跑,你给我回来!”一个人拿着一把刀在追一位少年。

“不要...不要...”敖子逸嘴里在吞吞吐吐的说着这些话。

突然那位少年眼前出现了另一位少年,那位少年没有闪躲,紧紧地把那位少年抱在了怀里。紧接着那位少年倒下了,他的血染红了雨后的街道。少年后悔了,他不应该跑过来找他的,从那人举起拿把刀准备划破他的背时,他就开始后悔了。

敖子逸满头都是汗,突然一道声音从他的脑海中划过:“你没事吧?醒醒?”他真开眼,看到了一位穿着休闲服的男人坐在他的床边,那男人长得很清秀,不像军队里的那些糙汉。

他突然间的警惕,一个翻身就把他压在了身下:“你是谁?”

对于他的那一系列行动,黄其淋倒吸了一口气:“兄...兄弟撒手,疼......我叫黄其淋,是新来的军医。”

听到这一句敖子逸才松手放开了他:“你就是新来的啊?”

黄其淋重新整理了一下衣服,给了他一个微笑:“你好,敖子逸,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重点对象了。”

敖子逸没理他,看了一眼时钟三点二十七,盖上被子打算再睡一会。但是房间内的另一人在收拾着东西,遍半睁着眼睛起看了一眼,一个瘦小的身子在翻找着行李箱,这个身影是不是在哪里看见过?

黄其淋好像有魔力一般,那天晚上他睡得格外好。

5:30.
敖子逸按照作息时间表起床了,往旁边望了一眼,那清秀的人儿正躺在床上睡得正甜呢,一缕阳光照着那人的脸,把人的脸庞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了。如果说世界上有天使的话,我想一定就是你了吧。

“真好看啊......”他不禁吐出来了这几个字。

然后关门离去。

黄其淋睁开眼睛,嘴角勾勒了一个笑容。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傻子...”

一个小时后他从床上爬了起来,洗漱完毕之后穿上衬衫系上领带,再披了个白大褂出门晒太阳去了。

7:30
黄其淋走到操场上伸了个懒腰,他们在训练。“你们没吃早饭吗?!快点跑,不合格的待会再加三十圈!”敖子逸坐在前面的吉普车上喊道。“啧...变态...”黄其淋接着感叹了一句。

李天泽走过来:“黄医生早啊。”黄其淋微笑地对他点点头,然后转身去了黄宇航的办公室。

“哇...黄宇航!!我实在是太想你了!”黄其淋一进门就抱住了黄宇航,完全无视了旁边的丁程鑫。丁程鑫朝黄宇航淡淡地看了一眼,带着敌意的眼神看着黄其淋,然后咳了两声:“咳咳,你们叙旧待会再叙旧,这里还有个人。”

“我没有...”黄宇航刚想解释就被一个进门的人打断了。

“啪!”那人打开门:“对不起黄队,我找指导员!”丁程鑫听闻就出去了。

黄其淋松开手:“刚...刚才那是?”

黄宇航坐下:“丁程鑫,我们队里的指导员。”

“不是,我说他和你什么关系?”

“男朋友。”斩钉截铁的三个字。

黄其淋噗嗤地笑了,他真的没想到黄宇航那样的一直男居然弯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他从来都不会忘记黄宇航高中在宿舍里对他说过的话:“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娶一个长得比校花还要漂亮的女孩子当我老婆!”现在想想啊,前半句对了后半句错了,是比校花还要漂亮,但是是一个男孩子啊...

“好了别笑了,说说你...现在敖子逸认为你是他爷爷派来的人,所以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黄其淋吐了一口气,背靠在了椅子上,沉默...还是沉默...

几分钟后:“那就当我是敖老爷子派来的吧。”

“你可想好了,踏上了这条路就没有退路了...”

黄其淋点了点头:“自从我知道这条路是和你们一起之后,我就没想过退路了。”

黄宇航和黄其淋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因为家离部队较近,可以从家楼上看见穿着绿色军装的人,所以两人都特别想要去当兵。两人高中时都是跆拳道社的,黄宇航是队长,黄其淋是副队长。之后黄宇航就入了部队,黄其淋就去东京读书了,跆拳道也就慢慢变成了黑带。他去实习的那家医院还没有人敢在医院里撒泼的,有他在谁敢啊。

说到丁程鑫,他和黄宇航是在部队里认识的,但是第一次见面不是这个时候,两人在父母的同学聚会上见过面的,只是但是年少不知,也有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没有熟悉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爱情吧。

他们两人是搭档,在部队里可以说是在做任务时,能把生命完完全全托付给对方的那种默契了吧。他俩是同一批进来的新人,丁程鑫之所以吸引黄宇航的一点是因为白,特别白的那种,白得不想让他靠近自己,所以就经常离他远远地。黄宇航之所以吸引丁程鑫的一点是因为,他人缘很好,经常都有几个人围着他的那种,唯独黄宇航经常躲着他,他是那种你越躲着他他就越想粘着你的人。所以后来部队里就流传了一个这样的说法,黄宇航的身上长了一个丁程鑫。

他说他像狐狸,经常迷惑他,甚至把他一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给掰弯了。他的小狐狸啊,是一个妖孽呢,如果笑有杀伤力的话,他可能早就死在他手上了。

再来回想一下之前黄宇航向丁程鑫表白的时候。

因为上级安排了一个特别危险的任务,在任务过程中两人被困在一个房间,同在房间内的还有一个炸弹。

三分二十五秒。黄宇航抓紧了丁程鑫的手:“程程,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觉得...”

丁程鑫皱着眉头看了一眼炸弹,再看了一眼他:“要表白就快点,别磨磨唧唧的,炸弹要炸了。”

黄宇航一把把丁程鑫压在地上,用手非常熟练地解开了他的军服,用一只手揽住人的腰,勾起人的下巴,在人耳畔说到:“我早就想要你了。”

丁程鑫看着他笑了一眼:“炸弹要炸了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现在眼睛里全部都是你,就算全世界的人死了也和我没关系,我只要和我的全世界在一起就行了。”

“黄队我们...”啪地一声门被踹开了,是敖子逸带着马嘉祺和李天泽过来了。

然后黄宇航一把扯下自己的外套盖住丁程鑫,对那三人冷不丁的说:“拆炸弹。”

马嘉祺和李天泽对视了一眼,然后看了眼那炸弹,明明不是很复杂的一炸弹,他们黄队明明有能力可以拆掉。李天泽笑了,很小声地对马嘉祺说:“我们是不是败坏了黄队的兴致了?”马嘉祺揉了把他的头发:“我觉得很可能是的,你来拆吧。”不过五秒这个炸弹就被李天泽拆了,其实这种炸弹还要他来拆简直就是侮辱他的智商。

敖子逸看了一眼地上的丁程鑫:“鑫鑫你俩刚才...咦!”

黄宇航扫了一眼他们:“炸弹拆完了就出去。”

“你骗我?”丁程鑫坐在地上对黄宇航说。

“我哪里骗你了?”

“你就是骗我!”

“好~我骗你了,那你还要不要我当你男朋友了?”

“要!”

这几句话是由不愿透露姓名的敖某某提供的。

黄其淋出了黄宇航的办公室,去射击场上溜达了一圈。一个人拿着枪在前面教新兵训练狙击,他开了十枪,枪枪都打在靶子的致命死亡的位置上。

黄其淋想起来之前黄宇航给他的资料,这应该就是严浩翔了吧?年纪轻轻的枪法居然比他想象的还要好。这种人可惹不起,万一哪次任务他等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把你给崩了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再看他身旁的那人,和他长得很像,只是比他少了些许的英气。如果说严浩翔的长相是非常张扬的帅的话,那么贺峻霖就是非常乖巧给人一种校三好的那种感觉的帅。话是这么说,但是严浩翔不止一次说过贺峻霖是一个非常腹黑的人,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给迷惑了,他之前就是这样被他外表迷惑所以才栽他身上的。

其实说到严浩翔和贺峻霖啊,他俩就和黄宇航还有丁程鑫不一样了,他俩是从小就在一起长大的。贺峻霖是在老师和家长面前的乖孩子,严浩翔嘛...成绩也不差但是也没有贺峻霖好,大人的印象可能会对贺峻霖的好一点,或许这就是学霸和校草的区别吧。但是不是这个样子的!!他贺峻霖经常在私底下欺负严浩翔!三岁的时候喜欢抢他的玩具,五岁的时候喜欢抢他的棒棒糖,七岁的时候喜欢抢他的零食,十岁的时候还把他喜欢的小姐姐给抢走了!

一直被贺峻霖欺负的严浩翔终于在十五岁的时候忍不住了:“喂!贺峻霖,你为什么老是喜欢抢我的东西?”

“因为你的东西好啊。”贺峻霖在写着作业。

严浩翔低下头笑了笑:“这一次啊...你把我最重要的东西给抢走了呢。”

贺峻霖抬起头:“哈?不会又是你喜欢的女孩子喜欢上我了吧?我魅力就真的那么大吗?”

严浩翔侧着头看他,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傻子,后面那句话对了,你魅力确实很大,但是前面那句话错了。”

“那你说我又抢走你的什么了?”

严浩翔抓住贺峻霖的手放在胸口上:“你这次抢走我的心了啊...”

贺峻霖不好意思了,脸特别红,所以别过脑袋去了:“你的心明明在这里啊,我可没有抢走,快做作业啦。”

“其实...你没必要抢走,你要的话我给你就行了。”他一把抱住了贺峻霖。

其实十五岁你所喜欢上的人可能是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这一句话严浩翔是以前是不相信的,但是自从他发现了自己喜欢上了贺峻霖的那一刻起,这句话仿佛就像魔咒一样,一直缠绕着他,让他一直以来都对贺峻霖都没有抵抗力了。

他们两人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都黏在一起的关系,所以是队里最有默契的搭档。其实狙击手和观察手就是要无条件地相信对方,观察手给狙击手发送位置,狙击手就必须朝着那个方向射击。按照队里的排名,严浩翔的射击技术是队里第一,而贺峻霖就排到十几名去了。但是实际上贺峻霖的射击术可以排第二,但是他那么低的原因是因为第二不可能给第一做观察手,而贺峻霖不想其他人给严浩翔当搭档,醋劲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这件事情黄宇航也知道,但是他却没有戳穿,毕竟他俩的默契是队里没有一对搭档能比得上的,包括他和丁程鑫。

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却宛如双生。

“嘭!”炸弹炸出来的巨大响声。

黄其淋被吓到了呢,他往那边走去,这应该就是他们队里的排爆人员马嘉祺和李天泽了。

他俩并没有什么像严浩翔和贺峻霖那样的青梅竹马情缘,也不是像黄宇航和丁程鑫那样到部队里才认识的。他俩是同一个大学的,进入部队是以优秀的炸弹专家的名义进来的。

他俩啊...长得白白嫩嫩的,根本就和特种兵搭不上什么关系,长得那么无害,就更不要说什么炸弹了。但是啊...千万不要去惹李天泽,虽然马嘉祺整天都是脸上挂着笑容,但是你去勾搭李天泽的话,小心他在做任务的时候炸了你。

李天泽的手特别好看,听说以前是学校钢琴社的社长,而且钢琴九级,单看这双手,还真不知道他是喜欢炸弹的。看马嘉祺的脸吧,一看就感觉这应该是个演员,确实他十几岁的时候走在大马路上还被星探发现过,但是...他一把就拒绝了。反正他俩就是和特种兵搭不上边,就经常被派去当卧底。




没了

真的没了,接下来可能会虐吧...我也不知道

明天或者后天可能会更√

我走了√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