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祺泽】理科老师的爱情

啊....

我终于回归了

这篇是七折文啊

然后然后

接下来可能会有一篇方我,一篇其逸,一篇方墨的

不要问我一个方洛女孩为什么要写方墨文

这件事情说来就话长了

我还是不说了

全文只有4000+

但是快5000+了

放心不虐你们,是甜文。








哈喽,我叫钟离,今天就让我来说说我们班的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
简直丧心病狂,简直没有天理。(手动拜拜)
对了,我高三。

01.
我们班物理老师姓马,叫马嘉祺,我们叫他小马老师。
我们班化学老师姓李,叫李天泽,我们叫他泽哥。

泽哥不近视,但是喜欢带着一副金丝边框的圆形眼镜,喜欢穿着白色的实验服来教室里上课,泽哥的颜就跟不用说了,在这种男老师都是地中海和秃顶的学校里,出现了一位二十多岁的男老师,谁都应该喜欢吧。

说起这件事情啊,还要从泽哥第一天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说起。

泽哥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是因为我们原来的化学老师有个讲座,然后需要老师代课,学校就从本部那边随便调了一位老师过来。

本部的老师真是随便,随随便便都长那么好看。

因为上讲堂课,是两个班的学生一起上课。原本的化学老师应该在上课之前的十五分钟就进教室的,但是这一天,老师没来。一开始同学们也没怀疑什么,接着进来了一位帅哥?没错就是帅哥。但是看他的着装打扮,还是能看出来他是老师的。

“老师,你是不是走错教室了?”

他低着头笑了笑,清了清嗓子:“同学们,今天亲爱的肖老师有一个讲座,所以今天这节化学课有我来代替他上课。”

因为是两个班一起在大教室上课,所以他进来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同学都发现了他,他的声音带点儿京腔,并没有我大湖南的塑料普通话,一看就不简单,所以更加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当我一眼扫了一下整间教室的时候,发现了原本在开黑的同学,默默地把手机放下了,愣了几秒,拿起手机对着这位新老师就是一顿乱拍。接下来你们将看到一下的对话:

“哇,你看你看,老师的手好好看!”

“诶诶,我这张照片拍的好看,你看看!”

“简直了,比起老肖那地中海,这老师简直帅得一塌糊涂。”

......

同学,你说老肖是地中海这件事情不要被他知道了,毕竟平时分还是老肖给的。

不过这老师长得确实很帅,确定不是什么影视学校毕业的?

上课铃响了,他也准备好上课了。

“大家好,我姓李,叫李天泽,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不过听声音你们也能听出来我是北京的吧?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们接着来上课。”

对于一个声控加一点点颜控和手控的我来说,你确定这老师不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吗?

当他问到我们还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一个非常大胆的女孩子站起来说了一句:“泽哥,你有女朋友吗?”

他笑了,摇摇头,不知道是否认还是再笑这个女孩子的勇气。

反正总的来说这位李老师,非常的温柔,就没看见过他发脾气。

这样一个老师,导致了我那节课,啥都没听懂完完全全就看他的脸去了,书上的笔记也就是两三根用红笔画的线。

02.
说到小马老师啊,这又要从另一个事情说起了。

暑假,我和朋友出去玩,嘿!没想到真是凑巧,看到了泽哥和一个男人走在大街上,男人??等等,不应该是女朋友的吗?身为腐女的我,不经怀疑起来了泽哥和这个男人的关系,难道是男...男朋友?

我就说了,世界上好的男生都有了男朋友。

我就和我朋友,尾随,呸,什么尾随,跟踪了泽哥和他“男朋友”。

当我看到,他俩在奶茶店里,泽哥被喂冰淇淋的时候,没想到,没想到我泽哥居然是个受!!喂吃冰淇淋就算了,泽哥嘴角沾了冰淇淋那男人还用手擦掉,直接放到他嘴巴里面去了,然而我泽哥居然突然娇羞了?什么情况,你还是我泽哥吗?

好了,最尴尬的来了,突然一个激灵,泽哥就看到了我,才上一节课,我是让他怎么记住我的呢。事情是这样子的,那次上课他布置了作业,应该做12题的,结果他说成了13题,那题还没学,然后叫同学上黑板上做,整间教室就我一个人举手,因为当时是高一,还懵懵懂懂的啥都不知道就举手了,结果做对了,就被泽哥记住了,他说要是下个学期教我们的化学课的话,就选我当化学课代表。

“钟离啊!”

听见这声,我只能随便拿起桌上的一本杂志挡住脸,我会说我跟踪你吗?

然后他走过来,拿起我的杂志:“你...在偷看什么呢?”

我冲他笑了笑:“嗨,泽哥好巧哦,你怎么也在这里?”但是就是跟个傻子一样说出了这句话。

泽哥揉了揉我的头发,叫我做去了他们那桌。然后我发现了旁边他“男朋友”炽热的目光,一直盯着我,虽然嘴巴上笑嘻嘻地和我打招呼,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寒气,就是个笑面虎。

“你叫钟离是吧?你好,我叫马嘉祺,是他...男朋友?”我嘴里的奶茶忍不住喷了出来了,有这么维护主权的吗?

我这个八百瓦的电灯泡就在他们两人之间坐了那么久,他男朋友也非常对我有意见,时不时我就感受到了一道要杀人的目光。

终于,我朋友打了一个电话来问我去哪里了要我快点过去,我这才走掉,不过走的时候还听见背后默默的一句:“她刚才在这里我都不好对你做一些什么了,为了补偿我过来亲一口吧。”我...内心一万只草泥马路过,怪我咯!!!

没错这就是我第一次见我们小马老师。

03.
时间也过得非常快,我们高二了。重新分了班,又换了班主任,原本摆脱了原来的那个母老虎能很开心的,结果新班主任进来的那一瞬间我就后悔了,我为我的高中生活感受到了悲哀。是马嘉祺...没错就是泽哥那个对我有意见的男朋友。

但是他进来的那一瞬间,全班也沸腾了,那么帅的老师居然是我们的班主任,这是他们的想法,而我...脸上笑嘻嘻,内心mmp。拿着一本书就遮着脸不让他看到我。“钟离,你过来一下。”我当时就愣住了,叫我干什么呀。

“钟离啊,我听你们这个学期的化学老师李天泽说过,你理科特别好是吧?”我立马惶恐地摇头。而同学们听到我们这个学期的化学老师是泽哥的时候,再次沸腾了。

他整理了一下讲台,拿出笔在本子上写了什么东西:“所以,这个学期的化学课代表就是你了,你...有意见吗?”然后给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要是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估计会像我们班的同学一样沦陷这个笑里了,我怎么敢有意见?这不找死吗?他,马嘉祺就是一个笑面虎。

“老师,我没意见。”出于礼貌地给了他一个微笑。

我的高中生活必定不平凡。

04.
半个学期过去了,期中考试也过去了,物理课上,因为这次物理真的太简单了,所以试卷没什么好讲的,小马老手就讲了最后一个题目,其他题目就一笔带过了,还有很多富裕的时间,他就让我们自习。

他走了过来,拿起我的化学试卷看了一眼:“要不?我帮你们把化学试卷也讲了?”他对教室里的人说。

教室的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看着他拿起化学试卷就讲了起来。

我的妈呀,这小马老师贼六了,这是我第一次敬佩他,一节课讲了一张物理卷子和一张化学卷子,而且思路比泽哥还要清楚。

然后下一节课泽哥走了进来,拿起同学的试卷就看了一眼,全部都讲过了,所以感到了疑惑:“我来上了你们班的课吗?”

“老师,这是小马老师讲的。”

“啪!”他试卷朝桌上一拍,立马就冲去了隔壁。

据隔壁班的贺某某同学提供信息,泽哥冲进他们班教室质问小马老师:“你干什么呀!这节课我讲什么?”这是第一次见泽哥能有这么炸毛的时候。

小马老师先冲着泽哥笑了笑:“你教那么多班的课也压力大,这节课休息会儿吧。”

泽哥走上讲台一手拍小马老师正在讲的试卷上:“你会教化学吗?”

因为泽哥走得太近了,所以小马老师一手搂着泽哥的腰说道:“化学我不会教?你可别忘了,以前你的化学都是我教的,没事就找我来补课来着。”

这下台下的妹子们可都沸腾了,祺泽这cp我们站了!

05.
自从那次之后,他俩越来越嚣张了。

在泽哥上课的时候,小马老师会来敲门叫泽哥出去,然后我是坐在窗口的位置,看到了小马老师挑起泽哥的下巴就开亲!!!

这小马老师也太禽兽了点吧,明明表面那么温柔的人,不仅是个笑面虎,还是个禽兽??

泽哥进来的时候嘴巴还有点肿,真的禽兽诶!

不仅仅是这样子,有一次我们已经上课十分钟了,泽哥还没来,身为化学课代表的我,还被班长叫去办公室叫泽哥来上课。

虽然我在路上就想到了一定是小马老师拖着泽哥,我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打开门打算进去,正好看到了泽哥坐在小马老师的腿上,上衣的衬衫已经全部解开了,脖子上还露着小小的红点,我立马转过头:“泽...泽哥,上课了...”

纯洁的我是不知道他们在办公室里搞了什么鬼东西。

然后泽哥穿好衣服和我去上课了,因为快入冬了,离开办公室有点凉,小马老师就帮他围了条围巾,我才不会说是为了挡住什么东西的。

06.
你们以为只有小马老师那啥了?不不不,我泽哥更狠。

虽然他是个受吧,却总是喜欢勾引小马老师。

想起我高二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我坐在最后一组最后一个,小马老师和泽哥监考我们这个考场。小马老师为了报复我,就一直靠在我的桌子旁边,不让我有任何小动作。重点来了,他俩是不把我当外人了是吧,泽哥就一直拉拉小马老师的手,撩撩小马老师的头发。

等小马老师坐在后面的椅子上的时候,泽哥还过去摸摸大腿,坐在小马老师的大腿上勾着他的脖子,各种勾引。

因为这是在考试,所有的同学都应该埋头做题的,可是他俩就在我旁边搞这种事情,我能静下心来做题吗?不能啊!!内心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的祺泽同人文了啊!虽然整间考场就我一个人知道这件事情。

泽哥以为小马老师现在不敢对他怎么样,结果...小马老师摁着他的头就是一个几分钟的深吻,直到吻得泽哥面色潮红才松手。

最后我听到了小马老师说了一句:“要是你再敢乱来,今晚可有你受的。”这给我这个单身狗一万点暴击!!!

07.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不不不,不可能。

到了高三我们住宿了,同寝室的同学好像有点发烧感冒了,就打电话给小马老师。我刚喂了一句,电话里就穿来了泽哥的一句:“谁啊?”

我顿时就震惊了,他们...他们他们...同居了???

“泽哥啊,我们寝室有个同学感冒了,就是想打电话过来问一下小马老师应该怎么办。”

然后泽哥就把事情说的一清二楚了,最后挂断了电话的时候还说了一句:“嘉祺已经弄好饭了,我要去吃饭了。”

我...我不吃这狗粮!!!

对了对了,还有一次,就是我们出去春游,要去玩两天。

第一天泽哥还神采奕奕的,第二天我们就被小马老师告知,泽哥生病了,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哦,你确定不是因为你俩昨天一个房间,你对泽哥做了什么事情吗?

08.
现在啊...我们毕业很多年了,他俩的事情也不是一篇文就能说完的。时间久了,记得也不是特别清楚了,只记得让我印象深刻的几件事情,所以就和你们分享了一下。

说起他俩吧,好像从初中就是同学,然后到了高中就成了基友,关系反正就是越来越好。结果啊,后来两人还被同一个大学录取了。大一的时候泽哥就被小马老师表白了,据小马老师透露,当时泽哥还哭了吧。

他俩的爱情,也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家人们呢,也只是希望他们幸福,所以都没有反对。

我也忘记了是什么时候来着,他们还邀请我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场面可以说是非常隆重了,两位新郎穿着西装,步入了爱情的殿堂,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呢,我好像哭了。应该是在祝福他们吧,或者说羡慕他们的爱情,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啊...

就今年,他俩领养的那个孩子,是个男孩子,长得特别漂亮,已经也有五岁了,经常和别人炫耀自己有两个爸爸,他们都只有一个。

到最后我才知道,泽哥一起很想去重庆,经常说重庆是一个让人一见钟情的城市,结果啊...他第一次见到小马老师就是在重庆呢。

END-

评论(2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