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万圣节小段子

今天没有更新
所以来一些些小段子吧

【航鑫】
鑫:猪宇航,今天万圣节诶?
航:你想干什么?
鑫:【伸出手】我的糖呢?
航:没有。
鑫:黄宇航...你信不信我剖了你?【超凶×】
航:【默默从后背拿出一盒巧克力】真的没有糖,只有巧克力。

【其逸】
逸:阿黄...
其:万圣节快乐小逸。
逸:阿黄我的糖呢?
其:诶?还要糖的吗?我没有诶?
逸:【委屈巴巴】那我没有吗?
其:没有没有没有,走走走,我们买糖去。

【翔霖】
霖:严浩翔,我的糖呢?
翔:没有糖诶?
霖:【黑脸】严浩翔你是不是找打了,
翔:诶诶别!
霖:那我的糖呢?
翔:虽然我没有糖,但是给你买了一个糖果店你说好不好?

【祺泽】
泽:嘉祺,听说今天万圣节诶?
祺:嗯...
泽:马嘉祺,你听没听我说话?
祺:听到了。
泽:你再不给糖的话...我就亲你了。
祺:【笑,撅起嘴巴】那我不给你了,你来亲我吧。

【方洛】
方:洛洛,今天万圣节诶?
洛:我知道。
方:洛洛,我想吃糖。
洛:好,等一下给你买。
方:【亲一口,笑】不要了,我已经有了。

评论(1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