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航鑫】戏

哈喽,我又回来了

首先说一个事哈

我亲爱的少年先停更

我要再捋一捋思路

然后期间可能又这种短文可以看

好了我不说了

哦不,还是要说一句

小虐,慎入

这是BE

全文5000+

23岁的丁程鑫成了一个演员,而且是一个顶级流量的演员。

他的皮肤很白皙,从小就有人说他和草莓蛋糕很搭,一头微卷的头发,很是有少年气。他的性格是绝对不喜欢服输的那种,一旦有了对决就一定会赢,他可从来没有输过。一个这样的人,笑起来像一只小狐狸一样,彻底地形成了反差萌。

24岁的黄宇航,是丁程鑫的一个前辈也是他做为榜样的一个演员。

他的皮肤是小麦色,看起来很健康,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年的人,对于一些事情也是非常的干练,不同于丁程鑫的莽撞,反而是多了一份沉稳。

二月初的时候,两人都接了同一部戏,虽然说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但是在对于丁程鑫这个顶级流量他黄宇航也是略有耳闻,也知道他拿他做榜样了。

见面的时候,黄宇航不同于丁程鑫的兴奋,这种见面的客套方式,他也是经历过了数百次了,闭着眼睛都知道要说什么要做什么了。

他早就知道丁程鑫是那种不愿意服输的人,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前辈你好,我叫丁程鑫,一直拿您当榜样,今后会努力像你学习的。”说好的不愿意服输的呢?私下就是一小孩子嘛,但是很有礼貌,他喜欢。

他俩在导演那里拿了剧本,剧本讲的是两个男生在学校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最后走到了一起。丁程鑫拿着剧本都呆了,一开始经纪人可没和他说过是这种题材的啊,不过接都接了,不能说不演了。

因为今天时间太晚了,导演也没要他们演什么,就吃了一顿饭,就各回酒店睡觉了。

他和黄宇航的房间就在隔壁,所以黄宇航过来敲他的房门了,他打开了门:“拿上剧本到我房间来。”甩下这么一句就离开了。

他丁程鑫能怎么办,照做呗,拿上了剧本就往他房间去了。

丁程鑫演的是一个学校不听话的混混老大叫程以鑫,而黄宇航演的却是学生会的会长孙亦航。戏里的程以鑫很喜欢粘着孙亦航,然后最后为了和孙亦航在一起慢慢的把自己变好。

他来到黄宇航的房间,他叫他坐下:“你知道怎样才能演好一部戏吗?”丁程鑫摇摇头,黄宇航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就是把自己当成那个人,在演戏期间,你要把他所有的生活习惯都加在自己身上,把自己变成他。”

丁程鑫依旧看着他,黄宇航接着说:“所以,程鑫,你知道吗?从今天起你就不是丁程鑫了,你是程以鑫。”丁程鑫依旧看着他点点头。“你平时可以对着我撒娇,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融入进戏里,演出来就不会这么尴尬。”

他们从九点钟,对戏到了十二点,黄宇航教了他各种拍戏的小技巧,他们俩的关系好像近了一些。

要说黄宇航对丁程鑫的印象啊,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会虚心向别人请教一些东西,也是挺有演技的。所以说娱乐圈里的八卦还是不能信的,黄宇航这一个老戏骨都说丁程鑫有演技了,那些圈外人哪有资格说他没演技。

丁程鑫对黄宇航的印象呀,没有别人说的那么高冷,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严厉,更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不易近人。

他们俩呀,聊得来。

“前辈,听说你和那个女明星在一起了,是真的吗?”丁程鑫问了他一个这个问题。

黄宇航噗嗤就笑了:“你不要叫我前辈了,叫我航航或者名字吧,听起来别扭。还有啊,如果我已经和她在一起了,会接这部戏吗?”

丁程鑫摇摇头,然后开了一个玩笑:“我觉得她也长得挺好看的,你们怎么就没在一起呢。”

黄宇航走过去拉着他坐到床上:“程以鑫才不会和孙亦航这样说话,重来。”

丁程鑫撇撇嘴,一把抱住了他,用头蹭了蹭他:“她长得有我好看吗?不许你喜欢她!”

黄宇航笑了笑:“嗯...没错,这样才对。”

几天后,当网络上曝光这一部戏是他们两人演的时候,所谓是炸开了锅,一个是娱乐圈顶级流量,一个是演艺界老戏骨。这个消息就直接空降到了热搜榜第一,毕竟两个人的颜都不是盖的。

听说还为他们俩成立了一个cp,名字叫航鑫。

现场刚拍完戏份的丁程鑫就刷起了微博,或许程以鑫知道了这件事会开心的吧,毕竟他那么喜欢孙亦航。孙亦航和程以鑫也是航鑫啊...

丁程鑫摆了摆手,让他的助理去买了两杯拿铁,少奶少糖,他知道程以鑫虽然是个二流子,但是他会细心地把孙亦航的兴趣爱好和习惯都记住。

等黄宇航拍完过来休息的时候他把拿铁拿给了他,黄宇航笑了笑:“宝贝,虽然黄宇航很喜欢喝拿铁,但是我现在是孙亦航呀,程以鑫应该买蓝山才对。”然后他又想了想:“按照程以鑫的性格吧,他喜欢喝草莓奶昔,也可能会买草莓奶昔给他。”

丁程鑫吐了一口气:“你喝不喝,你不喝我喝了。”他的嘴巴凑到黄宇航手上吸了一口,然后黄宇航拿起来又喝了一口:“我没说我不喝呀,只要是程以鑫买的东西,孙亦航都会吃的。”

其实丁程鑫非常不懂为什么程以鑫能这么喜欢孙亦航,喜欢他喜欢得最后都入了监狱。所以就问了黄宇航:“为什么程以鑫那么喜欢孙亦航?”

黄宇航没说什么,就笑了笑然后摸了他的卷发一把:“你谈恋爱了就知道了。”

对,丁程鑫不懂,但是他知道他只要演得有那么喜欢他就行了。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程以鑫喜欢孙亦航,那种喜欢是没人能演出来的。

直到一天,他们拍学校周年活动的那一部戏时,头顶的铁栏杆没有安装好,当时丁程鑫还在台上面表演,黄宇航在幕后看着。铁栏杆全塌了,黄宇航冲了过去,把丁程鑫护在了身下,铁栏杆全都打在了他的背部和腿上,他护着丁程鑫护得死死的,一点都没有受伤,然后黄宇航就昏过去了。

当时的热搜是这样的,黄宇航意外,黄宇航丁程鑫......

配了一张这样的图,黄宇航把丁程鑫护在了身下。

cp粉当然是炸开了锅,“航鑫天天发糖,可是羡慕死我们单身狗了!”“航鑫的糖不是一般的甜!”......

粉丝知道丁程鑫在片场喜欢挂在黄宇航身上,黄宇航经常喜欢摸丁程鑫的头发。这一对呀,已经在cp话题榜的第一了。

黄宇航醒来了,发现丁程鑫已经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说实话他不喜欢医院的这种消毒水的味道,但是他到喜欢丁程鑫身上的那种香味,淡淡的甜甜的,有股橙花的味道。他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没想到把他弄醒了,他抱歉地说到:“对不起啊,把你弄醒了,再睡一会吧。”然后一把把他拉到自己的怀中,下巴抵着丁程鑫的头,他的头发还有一个洗发水的香味。

“你为什么要救我?”丁程鑫还是问了这个问题。

他把他抱得紧了一些:“你知道程以鑫喜欢孙亦航,但是你不知道孙亦航也很喜欢程以鑫啊。”对,没错,这是一部悲剧的小说,虽然程以鑫为了孙亦航入了狱,但是孙亦航为了程以鑫丧了命。

“那你现在是孙亦航吗?”他抬起头问黄宇航。

黄宇航点点头。

“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黄宇航?”

黄宇航摸了摸他的头:“你想我什么时候变成黄宇航我就什么时候是黄宇航。”

“你知不知道你差一点一辈子都跳不了舞了?”是的,黄宇航很喜欢跳舞,而且跳得特别棒,原来别人都会以为他会和舞蹈过一辈子,没想到后面来演戏了。

“我这不没事嘛。”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反正这部电视剧还没播,就被炒得特别火。

2月24日,这一天是丁程鑫的生日,流量担当的他当然是上了热搜,粉丝也是做了特别给力的应援。

剧组因为今天是丁程鑫的生日,所有早早地就收拾了片场,去庆祝他生日了,当然黄宇航也是送了一款表给他,价值千万,还是找人设计的,上面有他们两人的名字。

那一天晚上两人都喝了些许的酒,就在丁程鑫打算上楼睡觉的时候,黄宇航打电话来了,叫他去天台,然后他就去了。

天台非常漂亮,天台栏杆上绑了很多气球,然后中间他用心形的蜡烛摆了个爱心,他站在了里面,拿了一大把玫瑰,对丁程鑫说:“程鑫儿,生日快乐。”

丁程鑫跑过来抱住了他,其实他基本上都不过生日的,以前的生日他都是一个人过,但是现在有人了啊,有人给了他惊喜啊,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了,嘴里嘟囔着:“谢谢...谢谢...”然后吻住了他,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温暖,唇慢慢地移开了,唇上还惨留着黄宇航的气息,动了动嘴巴,吐出了三个子:“我爱你。”

黄宇航嘴角上扬了,回了他一个吻和一句我爱你。

他想要他快乐。

最后他俩还是拍了一张合照,丁程鑫陪了一段文字发微博了:“感谢今年有你,希望我们未来能一直在一起。”然后黄宇航在下面第一个评论了一句:“未来那么长,我们一起走吧。”

下面的评论也是很有趣。

“你看,我说了航鑫经常发糖吧!”

“航航为什么要和我们抢前排和热评!!说,鑫鑫发微博的时候呢是不是在旁边守着!”

“未来那么长,你们要一直走到尽头呀,别散了。”

“这要我一个单身狗怎么活呀!!!”

......

总之这两人在房间内看着评论边笑边睡着了。

黄宇航给了丁程鑫一个很棒的生日。

我想,孙亦航和程以鑫的爱情是所有人的羡慕的。这是丁程鑫多年后的一句话...

其实他说的没错,当初程以鑫不顾一切的和孙亦航在一起,不顾世人的唾弃,一心想要去追他,最后追到了。这种勇气啊,是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没有的,所以他很羡慕。

这段时间大概是航鑫最喧嚣的时候了。

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黄宇航觉得丁程鑫演技怎么样,黄宇航回答了:“我非常认可丁程鑫的演技,很好,一点都不尬,但是我觉得他还没把他的潜能发挥出来,我相信他以后会更好的。”

下面照样还是有粉丝说:“啧啧啧,这算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把朕的狗粮拿上来,我还能磕!”

“问丁程鑫的演技你问黄宇航干什么!他会说不好吗!”

“我不该点进去的【生无可恋脸】”

......

其实时间也是过的很快的,不知不觉就到了杀青的那一场戏了。

多少年后,程以鑫是和孙亦航在一起了,但是后来,当初贩卖毒品,被丁程鑫插了一脚毁了生意的人,开车来撞他们,因为孙亦航很爱程以鑫,所以他推开了他,从那一天起,程以鑫永远都忘不了那个人的那一张脸。

程以鑫看着孙亦航倒在了血泊之中整个人都愣了,接着抱着他哭了好久,他的葬礼那一天,他没有流一滴泪,孙亦航的母亲亲手扇了程以鑫一巴掌,让他滚,要不是因为他,他的儿子现在都已经出了国,过得很好了。

程以鑫还是记得那个人的那一张脸,拿着一把刀就往那人家里冲。你们想象不到当时程以鑫的样子有多恐怖,那人向他求着情,可是有什么用呢?程以鑫从小父母就离开了他,他是奶奶带大的,后来奶奶离开了他,他就只有孙亦航一个人了,他现在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吗?没有了,反正他的人生自从有过一个孙亦航开始就没有遗憾了。

捅了他一刀,然后便看见孙亦航站在了他的眼前,他知道这是幻觉,可能是因为他太想他了,他看着孙亦航抓住了他的手,然后还骂了他,说什么要是他再这样做就不喜欢他了,程以鑫哭了,他在他的葬礼上一滴眼泪都没掉,但是现在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他伸手去抱他,可是抱不到,他已经离开了。

最后,程以鑫故意伤人罪被判入狱。

这部戏就这完了,结局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在杀青宴的那一天,这两位主角也自然是敬了别人很多杯酒,差不多快醉的时候,丁程鑫拉着黄宇航出来宴会厅。

“你干什么?”黄宇航问他。

“你那天说的话还算数吗?”丁程鑫低着头问他。

“哪一天?”

“就是那一天你说的,我爱你。”

黄宇航沉默了:“对不起,哪一天我喝醉了。”

“那我想你以黄宇航的身份再吻我一次。”

“对不起...”

“不可以吗?那你当初答应那么好干什么!”

“因为当初我是孙亦航啊...”

他再次沉默了一会儿:“我只能以孙亦航的身份吻程以鑫,不能以黄宇航的身份吻丁程鑫。”

“为什么?”

“因为孙亦航喜欢程以鑫。”

“那黄宇航喜欢丁程鑫吗?”

他依旧还是沉默了,丁程鑫讽刺的一笑,因为身高的优势,把他按在墙上吻了下去:“黄宇航不喜欢丁程鑫所以不会吻他,但是丁程鑫喜欢黄宇航所以会吻他。”

然后他就离开了...

酒店天台,丁程鑫趴在栏杆上,这算失恋了吗?不他们根本就没谈恋爱。

是的,从来都没有输过的丁程鑫输了,还输的一败涂地。

他点燃了一只烟,其实他不常抽烟的,所以并不是那么熟练,连这跟烟都是别人给他的。

抽烟喝酒能消愁,以前他不信,可是现在信了。

他真的特别羡慕程以鑫,因为有一个那么爱他的孙亦航,可是他没有...

他喝得烂醉躺在了天台,但是醒来时已经在酒店的床上了。

从此他们就散了,连发布会那一天都没说一句话,丁程鑫也把那一篇微博删了,因为假。然后他还发了一篇微博“我们最终还是散场了。”

当时观众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几个星期前还在喧嚣的航鑫,居然就这样散了,人生真的可怕。三天前的那个发布会起,观众就相信他俩的关系不可能从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然后相互安慰着,知道这一天公布了,真的是把最后一点喜欢都打破了呢。

其实这只是一部剧而已,都怪观众入戏太深了。

他们散了,但是观众还不愿散场。

丁程鑫刷着微博,是真的心寒了啊,或许他们再也没有交集了吧。他不讨厌黄宇航,他现在讨厌孙亦航,因为不是孙亦航的话,他不可能死心塌地的喜欢黄宇航。

多少年后我问丁程鑫,和他表白后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有没有后悔?

他说:“我不后悔呀,因为我本来就不打算和他只是做朋友而已。我很羡慕程以鑫和孙亦航的爱情,不顾一切世人鄙夷的眼光也要在一起,如果我和他不是做这一行的,我们或许会在一起吧。”

同年我又去问了黄宇航,问他有没有喜欢过丁程鑫。

他说:“我喜欢过啊,死心塌地的哪一种,但是我并没有孙亦航的那一份勇气,向我当初说过的那样,他很有潜力,会过得更好的,我可以不要我的前程,但是我不能不管他的前程。那天晚上他去天台后我一直躲在了天台的门后面,直到他喝醉了,躺在地上睡着了,我才敢过去抱他下楼,看着他当时的样子,我真的心里有过动摇,但是还是忍住了,他说我能不能以黄宇航的身份吻他,当天晚上我是吻了他的,只是他不知道。”

两人时隔那么多年都快四十了,都还没有结婚,只因为一个原因,我爱他。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任何交集了...

END

评论(1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