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破百福利第二弹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你的福利接住了 @玺达牌蜜桃

可能这些天开学了

学校社团事情比较多

可能更新的速度下降了

见谅哈

好了我不扯了

开始啦哈




2017年
哈喽大家好,我叫鸿鹄,性别女!!正在A市的一中就读,至于我为什么要强调性别这件事情你们接下来看吧。

一个星期前的一个艳阳天里,我的死党非要拉着我去看什么游泳比赛,你说一般女生不是喜欢看什么篮球比赛吗?她非要拉着我去看游泳比赛干什么,结果她说:“小鹄我告诉你啊,你真肤浅,那种篮球比赛能看到腹肌吗?不能!”所以说到底是我肤浅还是你肤浅。

本来想着安安静静的看比赛的,结果她又来了一句:“听说这一次的种子选手和我们读的是同一所高中呢!好像是叫什么陈...陈玺达!听说有一米八几呢,很帅呢。”我看了他一眼,摸了摸她的头,咧嘴一笑:“有我帅吗?”

对的,我和我自己的名字一样,鸿鹄,听起来像一个男生的名字对吧,其实我本人长得一张英气的脸。

她笑了笑:“没有,当然没有我们小鹄帅啦。”

现在选手准备上场了,死党拉了拉我:“你看那个五号道的就是他了。”我一眼看去,五号道太远了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还是能感觉出来他很高。

裁判的哨声响起了,我看着他一直冲在了最前,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一直想要他赢呢,结果出来的时候我还笑了笑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是第一名呢。领奖牌的时候看得出来他挺开心的,那么大高个,笑得还像一个孩子一样,看起来也挺可爱的吧。

朋友接了个电话,就对我说:“小鹄啊,对不起啊,我妈叫我回家练琴,不好意思啦,拉你出来,还要你一个人回家。”

我对她笑了笑:“没事的,你先去吧,我一个人可以回家的。”

然后她就离开了,我呢,就等着观众差不多走完的时候才离开。

门外公交车站,一阵微风划过了,我身旁女生的长发飘起来了,很漂亮的头发呢,可惜了我的是一头清爽的短发,女生开口了,软妹的声音呢,在看看我的,这么中性的嗓音。我微笑地低着头摇了摇,我走在大街上就和男生没什么区别了吧。

突然我旁边多了一个人,我歪头一看,是刚才那个男生呢,他看到我在看他,冲我笑了笑,我也同样回了他一个笑:“你游得很快呢,真厉害。”我站在他身边,我这一米七三的个子都被他那一米八几的个子压下去了。

他似乎有些害羞:“没有啦...”然后他又看了我一眼:“你长得可真漂亮。”

我用手下意识地挡了一下脸:“没...没有吧,从小到大都没有人用漂亮这个词形容过我。”

他整个身子都凑过来看了看:“是真的,你在男生里面长得算清秀的啦,很漂亮呢。”

我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再看看自己,男...男生??敢情他把我当男生了??我只能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谢...谢谢哈。”

为了缓解眼前的尴尬,一辆公交车过来了,我便随便上了车,坐了一个靠着窗的位置,望着窗外的风景,想着一些领人心烦的事情,然后在另一站下车了,搭乘了我本应该乘坐的公交。

世间的事情本就有很多巧合,而我在这世间最幸运的巧合就是遇见了你。

我先是去看了一场球赛,你们可能会怀疑一个女孩子喜欢什么球赛,我可能是因为初恋喜欢球赛吧,所以爱屋及乌喜欢上了他喜欢的球队,然后从此就对足球赛有了浓厚的兴趣。裁判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来了,最终也是宣布了我喜欢的那个球队赢了,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开心,可能是因为想起了他吧。

我走进了一家奶茶店,坐在了我喜欢的靠窗位置。然后我的后面响起了一个声音:“哈喽,我刚才看见你了哦,你也喜欢看球赛呀?”看见了是陈玺达便点了点头,然后他端了一杯奶茶坐在我旁边:“我喜欢的球队赢了,我好开心!你呢你呢?你喜欢哪一个?”我看着他笑了笑:“好巧我也是。”

然后他就问了我的名字,我说我叫鸿鹄,他说名字很好听,代表的是凤凰吧,他说他很喜欢这个远古的神兽呢。

2027年
那一天我们聊了很久很久,从名字到球星再到学校,其实我俩的共同语言挺多的。

暑假随着我和他的联系慢慢地过完了,后来呀,我们分到了一个班,还分到了同桌,我到现在还记得他问过我这么一句:“为什么其他男生的同桌都是女生,我的同桌为什么就是你?”要是这句话放在现在我非打死他不可。

然后再后来他怎么知道我是女生的呢,事情是这样的,那一次体检,我在一间教室里换衣服,然后他就问同学我去哪里了,然后他们就说我在旁边教室,然后...然后他就跑来了,你们知道我穿了个裹胸暴露在他面前的样子吗?

接下来的几天,他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问了我一句:“你真的是女生吗?”我当时真的想拉他去厕所打一架的心情都有了,然后咬着牙回答了他一句:“你再问一句信不信我打你!”

说到第一次初吻啊,是我们毕业那天,人挤人,然后我就被人推了一下,整个人就把他扑倒了。因为周围的女生也不清楚,然后就看见两个“男”的亲在了一起,那气氛叫一个热闹。

后面我们就考了不一样的学校,就分开了一段时间。

你说现在啊?现在我们的关系还好吧,他当了游泳运动员了呢,好了好了不说了,他在那里叫我呢,儿子哭了还要我去哄,再见了哈。

最后留下的是一个长发及腰身材极其好的模特的身影。游泳运动员和模特的儿子啊,我都羡慕啊。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