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福利第一弹

不要怪我总是在这么晚发文

我就不多说了

你的福利接住了哈 @青柠_可乐

福利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我梦见了我被关在了一个铁笼内,当铁笼外的帘子掀开时,我在一个舞台上,台下都是一些恶心的嘴脸。我一身脏兮兮的,好像是已经被囚禁了了,舞台上的那个男人正在叫嚣着,我闭上了眼睛,这是一个怎样糟乱的时代。我环看四周,好似这不是我本应该存在的时代,他们的服饰很奇怪,但是我和他们的服饰是相同的。说来也是可笑,我的内心没有一丁点恐惧。

突然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位男子站在了舞台上,他身穿白衣腰间还配了一把剑,四周的人遇见他好像都跑了,他走过来为我解开笼子:“你没事吧?”他的声音很好听,凑过来的时候我便看到了他的脸,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很白皙,变让我看得入了迷,面对他的问题,我摇了摇头。

“你是从哪儿来的?”他又问了一个问题,面对这个问题我照样还是摇了摇头,我觉得他的脸有些面熟,但是就是记不清了在哪里见过。“那你叫什么名字?”这是他的第三个问题,我想了想:“我...我叫梦曦。”

那位男子笑了笑:“名字很好听呢。”他笑起来特别好看,好似一只小狐狸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我询问了他一个这样的问题。

“我...我叫丁程鑫。”这个名字真的很熟悉,可是我就是记不起来是谁了。“你要和我一起走吗?”我眼睛直愣愣的看着他,现在也不知道去哪里比较好,要是再遇上这种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还是答应了他。

他先是陪我去买衣服了,他说我穿红色的好看,所以替我买了三套用红色丝绸做的衣服。我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但是我相信他,虽然我不知道这股信任是从何而来的。可能是因为他救了我,也可能是因为我对他有一股莫名而来的悸动。

没错,我喜欢他,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喜欢。

回到他家时,夜色已晚了,他的家,不是那种庭府,也不是破烂的小草屋,这是在竹林里的一所小竹房。屋内的东西各种各样都有,但是每一样都有它所在的位置,非常的整洁。他好像没有别的亲人了,就他一人住在这儿。

他关上了门,慢慢走近我,而我不断地往后退,直到我退后坐到了床上,他才单手撑着床头,俯下身对我说:“不要随随便便跟陌生人回家,不然你现在得哭了。”

我听不懂他的意思:“为什么?”

他慢慢俯身到我的耳畔:“你真的想要我做接下来的事情吗?”轻轻地咬了我的耳朵一口,我打了个机灵,他抬起头来一抹坏笑。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和他生活了大半年了,基本上就是他走到哪里我跟到哪里,这种日子过得也挺舒服的。直到......

我正在家内做饭,然后一阵急促地敲门声响起了,我立刻停下来手中的活儿,走到门外,左看看右看看什么也没发现,正准备关门的时候我发现了躺在地上的一直小狐狸,他好像受伤了,那雪白的皮毛染上了一滴一滴鲜红的血液。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抱进屋内,为它包扎着伤口,等丁程鑫回来时我已经包扎完了,“程鑫你看,我捡到了一只小狐狸,它好像受伤了,我帮他包扎好了哦,是不是很厉害?”他的眉头紧皱着,抱起了那只小狐狸,嘴里嘟囔着:“霖霖......霖霖,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霖霖!!”

我拿出一封信:“这是你的宠物吗?它的腿上绑着一封这样的信。”

他看完之后眉头皱的更紧了,看了我一眼,在看了看那只小狐狸,摸了摸我的头:“曦儿,我要走一段时间了,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你能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小狐狸吗?”

我帮小狐狸顺了顺毛,微笑地看着他:“可以哒,我很厉害的哦,小狐狸交给我照顾吧,你处理完事情会回来的吧?”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笑着对我说:“嗯,我会回来的,你先帮我照顾它吧,等我回来,我带着你和它去更远的地方看看,你说游山玩水怎么样?”

听到他说的这一句我立马就开心起来了,然后他就离开了。

几个时辰后,那只小狐狸醒了,看了看四周,好像没看见它想看见的人,那狐狸变化作了一位少年的模样,“你...你是?妖怪?”

“你才是妖怪呢!我们是狐族,才不是什么妖怪呢!”他长着一张非常俊俏的脸,真的是像极了妖媚众生的狐狸。

我看着眼前的那位少年有些发愣了:“你...来这里做什么?你是谁?”

他摇了摇他的尾巴:“我叫贺峻霖,是狐族的二皇子,我来找我兄长的,他是狐族的太子,叫丁程鑫。”

他...原来不是人类啊...是一只狐狸,怪不得这么多小女孩喜欢他。

贺峻霖翻了翻衣服内:“你有没有看到一封信?”我点了点头。

“我给程鑫了,他看完之后就走了,让我照顾好你。”

贺峻霖突然眉头紧皱,好像要发大火了一般,然后就在看了一眼我:“难道你就没有拦着他吗?”我摇了摇头,然后他抓着我的俩个肩膀:“你知不知道他是要去送死啊!就在昨日,熊妖叛乱,要屠我族人啊!母妃拼死把我保出来,就是要我把这信交给兄长,让他快点逃啊!”

在我手中准备给他喝的药被打翻了...他是要去送死...我没有拦住他...

“你在这待着,我去找他...”

不知为何,刚出了一道门,我就被传送到了狐族,看着眼前的景象,硝烟四起。

虽然这战火连连,但是我还是能发现他,当我见到他的那一刻,他......被黑熊精偷袭,受了重伤,正在迅速往下降。

我跑了过去,眼泪毫无征兆地流了下来,抱住了他:“你...你怎么样了?你没事吧...你千万不能有事啊...”

他似乎还有意识:“你来着干什么!滚啊!快给我滚啊!我不需要你!”我依旧抱着他强忍着眼中的泪水:“我不走,我才不要走,你怎么骂我都不会走的。”他推开了我:“你给我滚,别让我再看到你,我宁愿当没有救你。”然后画了一个结界把我困在了里面。

“你放我出来啊,我不想看到你死啊!”我在里面喊他,可是怎么喊都没用,我未曾见过他的宝剑出鞘,未曾见过他生那么大的脾气,未曾见过有人能伤他一分一毫。可是现在...他最不愿意被我看见的一面,正出现在我的眼前了。

眼看黑熊精要给他最后一击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崩溃了:“不要!!住手!!你给我停下来!”

突然什么都不动了,好像时间真的暂停了。

我现在可以轻松地越过结界,我来到了他的身边,挡在了他的身前,为他承受了最后一击。

其实死亡也并没有想象地那么痛嘛,嘴里涌出了鲜红的血液,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耳边:“对...对不起啊,我好像不能陪你去看遍整个世界了呢...”我最后还是想看看他那令我着迷的脸呢,虽然说脸上已经完全布满了泪水,我拿着手帮他擦了擦:“你别哭啊...我还没看过你哭呢,你也知道我不会安慰人啦...”

“我好像就要离开了呢,其实我一直没敢告诉你,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你都要了命了啊...所以我们下辈子你在陪我去看万水千山吧。”

“叮铃铃!叮铃铃!”

闹钟响了,我的眼角似乎还残留这眼泪,我环顾了四周,一切都是现代的建筑,我在酒店内,原来这都是梦啊。

丁程鑫...我突然想起来这个名字,然后再看看我身旁的相框还有一系列的照片,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呢,他是当红小生,我是他千万粉丝中的一位。

至于我现在嘛...我在旅行,发誓要把他去过的地方都去一遍,因为有他去过的地方便是我全世界的风景了。

END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