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8

咳咳

我回来了

你们你们猜我是谁?

没错我就是丁程鑫

至于为什么是我发的这篇文章

你们请看

对没错下面写的就是理由






08.
你们好,我是丁程鑫,今天早上我离儿姐看见我无所事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就立刻把我抓来这里码文。你们问我她去哪里了?她和莫儿姐约好去逛街,然后就把我一大早抓到这来码文,你们说可不可恶?太可恶了!

离儿姐,你也不是没有cp吧,我不就是和猪宇航在你面前撒了一些狗粮吗?至于这样对我吗?

算了算了,我不抱怨了,要是被她看到了就不好了,所以要开始我的正题了,这个周末我们都干了啥。

那天敖子逸逼着黄其淋表白之后,我们又打听到方翔锐要和何洛洛一起出去玩,所以我和猪宇航决定要去跟踪他们。

晚上我可是兴奋得睡不着觉呢,这算不算我们约会?想想都开心呢。但是贺峻霖这个小子竟然瞒着我和严浩翔出去玩,今天晚上还在他们家睡了!这我就不能忍了,严浩翔虽然是黄宇航表弟但是也是和黄宇航住在一起吧,怎么不叫我一起去呢!去了说不定还能大晚上一起开黑呢,呸,开什么黑,他又会骂我了。

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在我离儿姐还在睡的时候就起来了,帮她做好了早餐,还顺带泡牛奶了,因为她现在可比我矮了,所以要多喝牛奶长高啊。

接着我就出门了,至于我和猪宇航为什么要去跟踪何洛洛他们,这是有原因的,之前我听说方翔锐和何洛洛吵架了,但是!第二天他俩又莫名其妙地和好了,然后又约好一起出去玩,他俩肯定在搞些什么幺蛾子!

他们约好了是在市中心的罗拉奶茶店集合的,所以我就飞快地过去了,但是不过我到那里的时候黄宇航也已经埋伏在了另外一桌,没想到他居然来得这么快。
接着我便迅速地坐下:“你是不是等了我很久了?”

他看了一眼喝了一口他的草莓奶昔:“没有没来很久。”

这绝对是口是心非!然后我接着问:“昨天贺峻霖是不是在你们家?”

黄宇航摇摇头:“昨天严浩翔回自己家了,贺峻霖可能和去他家了,但是他爸妈和姐姐都在国外,一般都是他一个人在家,怎么就想着回去呢?”

我当时听黄宇航说这一句的时候特别震惊,去严浩翔他家了?他就任由他们俩个去了?孤男寡男待在一间房子里面不怕他们发生什么吗?

“严浩翔好像是叫贺峻霖去踢球了吧?他们...去他家做什么?”

黄宇航看了我一眼然后摸了一下我的头:“严浩翔他家就是那个严氏集团啊,家里足球场还是有的吧。”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绝对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他家居然是严氏集团,贺峻霖惹上这样一个人绝对不得了。

我正处于惊讶当中黄宇航就打了一下我:“你看,他们来了。”

由于距离离得远,他们在另一桌,所以我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知道何洛洛一会儿摸了摸方翔锐的头发对他发出宠溺的笑,一会儿又逗得他生气。然而方翔锐却是在向何洛洛撒娇?

我往黄宇航那边凑了过去:“你看他们是在一起了吗?”

“很难说啊……”

等等,我为什么要坐在这儿吃狗粮?想到了这个问题之后便向黄宇航撒娇了:“黄宇航~你喂我嘛……”

他听到这一句就把目光都收了回来了,看了我五秒左右,扑哧地笑了:“丁程鑫你还是小孩子吗?吃个冰淇淋都能弄脸上去。”然后伸手帮我擦掉了。

“我就是小孩子,啊~喂我嘛……”

然后黄宇航抵挡不住我的诱惑只能拿起我的冰淇淋:“来张嘴啦,啊...”

(离儿:鑫鑫!!我是要你写其他的人!!能不能不要总是给黄宇航那么多戏份,你三句五句离不开黄宇航了是吧!! 丁程鑫:姐...我错了,我写...我立马就写!)

等我们反映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掉了,然后我们便去街头寻找他们。

吉他声响起了,伴随着一些依稀的人声:“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是成都,我听出来了。

然后我便拉着猪宇航去寻找那歌声了,人群太多我们根本就挤不进去,然后便寻了一高处,这首歌是一人弹吉他一人唱的,演唱的那人好像有点眼熟,好像是贺峻霖的小学同学,好像是叫陈泗旭来着。

“那不是张真源嘛?”他指着那位正在弹吉他的少年。

“还是这里看得清楚啊!”一个声音突然从耳边传过来,我转过头看他们,没想到黄宇航却先开口:“马嘉祺和李天泽?你俩怎么会在这里?”

马嘉祺也看到了黄宇航:“哟。会长怎么你也在这里?我可是因为我们记者团啊,你看!我们学校音乐社街头巡演那么大的事情肯定要报道的吧!我啊,这叫敬业。”

我又突然想起来方翔锐他们:“对了,你们这样跟拍音乐社,有没有发现方翔锐他们?”

李天泽摇摇头表示没看到,然后他感叹了一句:“虽然张真源和陈泗旭认识没多久,但是他俩的声音搭在一块真的好听。”

他们俩明明没有一起唱歌啊,他是怎么知道的?然后黄宇航就问出了我的这个疑问:“你听过他俩唱歌?”

“就有一次我路过音乐社的时候听到谁在唱白色森林,然后我就从窗户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是他俩,他们要表演的节目可能就是白色森林啦吧。”

是的啊,我上次听贺峻霖说过张真源要带陈泗旭去练胆子的,可能也许就是这个了吧。

然后没过多久我们就和他们分开了,接下来的一天当然是我和黄宇航一起过了啊,这一天真的没什么的,我们就去了鬼屋,玩了过山车,还去了一些地方,我知道你们不会想听的,真的!(离儿:我会告诉你们他是觉得太丢脸了所以没说出来吗?)







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

刚才敖子逸发消息给我说要我去开黑了

而去猪宇航和我说我姐今天不在家

我可以去他家吃饭

可以的,我要去试一下他的厨艺怎么样了

就这样啊

拜拜

哦对了,你们想知道贺峻霖他们发生了什么吗?

下次我可以把他抓回来

让他写给你们看

嗯,就这样,我要走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