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这辈子啊,唯一看不了的就是我们家鑫鑫哭了。


明明也是应该撒娇的人啊,突然就承担去了一切。


没有班长的丁程鑫,没有人可以给他肩膀,没有人比他大,也没有人可以安慰他……


我就前几天刷五练,看见他们以前的模样,我就感觉,那个这么会撒娇的人是鑫鑫吗?是的,他现在给我的印象完全变成了以前的航航,可以独当一面,会照顾弟弟,把一切事情往自己身上扛。


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你会向航航撒娇的啊,你以前是一个喜欢粘着航航的小朋友啊。


我知道你特别要强,是一个不愿服输的小孩儿,但是这一次居然连你都说出了自己压力特别大,看见你一个人环抱着腿躲在角落哭的时候,我的眼泪就真的没有一点防备地掉下来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你从一个受宠的小弟弟到一个独自扛着整个家族压力的大哥哥,你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知道,我们不能一直把你当成一个小朋友来对待,是啊,我们家鑫鑫长大了呢,都可以保护弟弟们了呢,但是你在姐姐们的心中一直都是那个在师兄们的综艺上羞涩的介绍自己的小不点呢。


黄宇航啊,你看到没有,那个喜欢对你撒娇的丁程鑫啊,长大了呢……/爱心


丁程鑫啊,你知不知道,自从他离开你之后,你就活成了他的样子……/爱心


航鑫这个cp啊,我要磕一辈子的啊,以前你们可是公司里最喧嚣的cp了,喧嚣得家族里的弟弟们都来助攻了,那可是天天都有糖的啊,就算以后的日子里每天都是玻璃渣,我也会一直走下去的。


我亲爱的拿铁组啊,你们都要加油啊……

顶峰再见....../玫瑰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