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7

我今天居然更文了

真的是奇迹呢

说好的其逸高甜的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高甜啊

那就要你们来看了

好了好了

我不多说了

你们来看吧







“想起那年你的告白,还真是莫名其妙呢……”








07.
昨晚的那一场大雨把整个城市都洗刷干净了,而易风高中的同学们则又开启了新的一天。

今天的阳光很是刺眼呢,站在窗台上的敖子逸是这样认为的。“敖子逸!你还在上面干什么呢!快下来,要迟到了!”丁程鑫站在他家门外大喊。

敖子逸在五分钟之内洗完脸刷完牙换好了衣服,拿起桌上的一片面包和一杯牛奶冲厨房大喊:“妈!我要迟到了先走了啊!”然后迅速地跑出门外。

门外,“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平常不都是你叫我的吗?”丁程鑫看着敖子逸急急忙忙地跑出来了。
“我...我昨天没睡好...”

“哇塞,你也会有睡不好的时候,快说发生了什么?”丁程鑫搭上了敖子逸的肩。

“黄其淋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敖子逸低着头问他。
丁程鑫非常的不解:“你听谁说的?谁告诉你他有喜欢的人了?”

“没...没什么...”很显然他在躲避这个话题,丁程鑫也看得出来所以就没有多问了。

中午吃完饭之后学生会都要照常开一次例会,而例会内容也无非就是那几个问题,黄宇航依旧是坐在会长的位置上说着一些长篇大论,而丁程鑫则是在窗户外面看着,看看有谁敢说他的会长提的意见不好的,要是有那他肯定就死定了。易风学校的人都知道被丁程鑫盯上的人会倒霉一个星期的,所以根本就不敢有人和黄宇航提意见。

而今天不同于以往的就是敖子逸也在他旁边等着,学生会里的人都不怕敖子逸啦,在他们心里,敖子逸就是一个乐于帮助同学,丁程鑫要打架就帮忙劝着,而且整天都是笑眯眯的是一个非常阳光的男孩呢。他们不怕他,反倒学生会有什么忙不过来了也找他帮忙。

对于这一点,丁程鑫有想要吐槽的,说他会帮学生会做事情?那还不是因为黄其淋,他进来帮忙了就能每天都看见黄其淋了,你说他会不来吗?要是现在坐在学生会里的人反驳黄其淋一句的话,或者是对黄其淋有什么意见的话,他敢保证敖子逸一个星期都不会给那个人好脸色,还帮学生会做事情?没整死那个人就算不错的了。

非常不巧的是,上次那几个欺负黄其淋的小混混从他们旁边路过了,敖子逸笑着和他们打了个招呼。那几个人看见敖子逸的那一秒腿都软了,再加上敖子逸打的招呼,他们不得立刻就得跑啊。

敖子逸给他们的感觉就是笑面虎,丁程鑫也是这样觉得的,丁程鑫他自己是那种讨厌谁就写在脸上,看不惯就来打一架的人,但是敖子逸却不同了,他遇到不喜欢的人也是笑眯眯的脸,实在是看不惯的,他会让那些人莫名其妙的倒霉一个星期,你问我如果他遇到欺负黄其淋的啊?我觉得那几个人可以不用来上学了,他肯定见到一次整一次。

好了,学生会终于是开完会了,只剩下黄宇航和黄其淋在会议室内,丁程鑫和敖子逸走了进去。

“黄宇航~”丁程鑫还是一贯向黄宇航撒娇。黄宇航摸了摸怀里人儿的头发:“丁程鑫儿,昨天晚上有没有记英语单词?”

“没呢没呢,昨晚你不是叫我去睡觉嘛,我很乖哒,然后就睡了。”

黄其淋一脸鄙视地看着他俩,这还是没在一起呢,要是在一起了那还得了。

“小逸,你昨天为什么躲着我?”黄其淋反过头来问敖子逸。敖子逸没有说话,黄其淋开启了温柔攻击:“小逸,告诉我好不好?”......“小逸?你在听吗?”

他在听吗?黄其淋的这一顿温柔攻击,他要死了好嘛,然后他还是小声地说了一句:“你...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黄其淋被他的这一句吓到了:“你...你说什么?”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黄其淋转过头,不让他看见他的脸红了:“没...没...没有...你听谁说的?”

“小逸别信他的,他有喜欢的人了,你看他都结巴了。”黄宇航在那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

敖子逸走过去,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黄其淋的眼睛:“你是不是喜欢梓艺?”黄宇航之前给了丁程鑫一盒牛奶要他喝完,刚喝下一口听到敖子逸这一句立马就喷出来了,呛得在那里一直咳,然后黄宇航一直在那里帮他拍背。

黄其淋也吓到了脸彻底红了:“小...小逸,你说什么呢?”

然后敖子逸再一次一脸正经又认真地说出来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梓艺?”

黄其淋忍不住笑出来啦,然后用手捂住眼睛低下了头,他居然一脸认真地问他是不是喜欢他,你是不是喜欢子逸?这一句彻底把他问害羞了。

这真的也是凑巧,他黄其淋还真的是喜欢子逸,被他这样一问,他就一直低着头笑,他的小逸也太可爱了吧。

“你不要总是笑嘛,你到底喜不喜欢?”敖子逸蹲下抬头看黄其淋被捂住的眼睛。

“我...我...小逸你听我说。”黄其淋干想躲避这个话题,却被敖子逸怼回去了:“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

黄其淋已经特别崩溃了,敖子逸眨着那么大一个眼睛特别认真地问他:“我...我喜欢啊,特别特别喜欢啊……”

敖子逸特别震惊他的这一句话,他...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他...他喜欢宋梓艺,然后他就跑掉了。

黄宇航在一旁狂摇头表示不敢相信:“鑫儿,敖子逸看起来那么文静,为什么要逼着黄其淋说喜欢他?”

丁程鑫也狂摇头:“我...我也不知道啊,太吃惊了,这狗粮吃的真的猝不及防。”

黄宇航推了推他:“那我们咋办呀?”

“我们跑吧……”然后他俩就离开了。

最后剩黄其淋一个人在那里,坐在那里忍不住的笑意,他的小逸真的是太可爱了,这种事情可以当着面这样问吗?








好了今天的就到这里了

你们接下来是想其逸的论坛体

还是解锁其他cp的剧情再其逸论坛体

这个就看你们的了

原谅我今天只有航鑫其逸

还有啊

我粉丝要破百了呢

当然是有福利的

福利是什么呢?

送锅盖同人短文给你们啦

好了,等那天快破百了

我就抽两个或者三个小可爱当女主啊😂😂
(为什么要是两个或者三个?因为要看我的脑洞了还有会不会偷懒。)

好了好了,今天的文就这样结束了哦

拜拜😂😂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