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6(我会告诉你们我上次少发了一张图吗?😂😂)

这次微信体没错了

下期其逸可能不是高甜就是高虐啊

请做好准备

然后下面这段文字接在每一段微信的下面

对号入座啊,别搞乱了

【其逸】
敖子逸躺在床上,他...明天要约我啊,我该怎么办……但是他又有喜欢的人了吧。他躺在床上想着这些事情,想到了凌晨两点多钟,最后的决定是明天打算问清楚。

【方洛】
方翔锐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他的社长真的是一个傻子,超级大傻子,太好了我们又和好了呢,糯糯对不起啊,下次不会惹你生气了。
何洛洛放下手机,用手遮住才流过泪的双眼:“方翔锐...你个傻子,说什么对不起嘛……明明是我先找你茬的。”他还是没有说他为什么这样做的理由呢……

这个夜晚下雨了啊,像是吧那些不好的情绪都洗刷掉了呢,而这些少年们,也在这个宁静的夜晚睡着了。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