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5

哈喽小仙女们

第五话来喽

嗯...没错呢,今天可能有点那啥啊

请你们放心食用

今天我绝对没有搞事情

没有没有

绝对没有

算了我不凑字数了

你们先看吧

我把要说的留在后面了





“所以...到最后连你都要离开我了是吗?”




05.
“嗨,贺峻霖早啊!”校门口严浩翔在朝着贺峻霖挥手,贺峻霖没有理他,继续走。


严浩翔见他这个样子变跑过去搂住他的肩:“霖霖,早啊!”贺峻霖来了他一眼,把他的手打下来:“别动我,老师说不要勾肩搭背。”


“严浩翔!!”张真源在远处喊他,严浩翔朝他挥了挥手示意让他过来。“严浩翔这就是你说的长得很可爱的贺峻霖吧?


贺峻霖瞪了严浩翔一眼:“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都说了不准说我可爱!”然后加快脚步走掉了。


张真源搭上严浩翔的肩:“哇偶,骂人还可以这样骂?他看起来脾气不是特别好呢!原来你喜欢这个样子的啊?学校的女生知道了会不会气死?”


严浩翔白了张真源一眼:“我哪里说我喜欢他了?”“好好好,我的错!”张真源早就做好被反驳的准备了,毕竟他知道严浩翔特别傲娇。


高一二班,“陈泗旭,有人找你!”一位同学在门外喊陈泗旭。


他跑了出去,看见张真源站在门外:“哈喽泗旭这个礼拜六你有空吗?”陈泗旭感到非常疑惑:“你找我干什么?”


“怎么说我们也是搭档诶!一起出去玩不合理吗?”张真源搭上陈泗旭的肩。


贺峻霖突然出现,把张真源搭上的手打了下来:“谁让你搭我们家泗旭的肩了,约他出去肯定有什么企图吧!来泗旭我们走别理他。”


张真源突然一把拉住陈泗旭对贺峻霖说:“贺峻霖我再也不说你可爱了,所以周末你要一起吗?”


贺峻霖点点头:“可以的,记得多带点吃的。”


学校森林小道,黄宇航拿着音乐课本准备去上课。眼神突然看到了坐在长椅上的丁程鑫,立马过去坐在他旁边:“你昨天王者荣耀玩到几点?作业做完了吗?”


五秒过后丁程鑫还是没有回他,他觉得有些奇怪,要是在平常他早就黏过来撒娇了,便问道:“你怎么了?不开心啊?”丁程鑫点了点头。


黄宇航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遍揉了揉他的头发:“能告诉我怎么了吗?”


“我家的猫死了...我养了他五年了。”然后他抱着黄宇航用软软的语气又带点哭腔说道:“黄宇航~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黄宇航拍拍他的后背:“是的呢,我们未来回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丁程鑫抬头:“真的吗?你不骗我!”“不骗你!”“好,那我们拉钩,就这样约定好了哦!”


多年以后这句话也终将成为了两个人的泪点。


高二三班,“诶诶!你们听说了吗?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喜欢黄其淋唉!”“文艺部的部长!那不是咱们学校的校花吗?怎么会喜欢黄其淋学长!!”“校花叫栗梓艺吧!唉文艺部的部长啊,听说她唱歌唱的很好听呢!这种女生谁会不喜欢啊!”......


这些话全部都被敖子逸听在耳中了,栗梓艺啊,名字很好听呢,他也一定会喜欢的吧,是的呢,这么好的女生谁会不喜欢呢!


在学校一天最后的时间就是社团活动了,本应该开开心心的社团活动,在音乐社却发生了改变。


“方翔锐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这里不是这样唱的!”站在走廊上都能听见何洛洛的声音。张真源他们走进社团,今天他们社长是吃了火药吗?


“对...对不起...”站在门口还能听见方翔锐的一声声道歉。


“方翔锐,你唱啊!你怎么不唱!哑巴了啊!”何洛洛依旧在骂方翔锐,方翔锐终于忍不下去了:“何洛洛你今天吃了火药啊!发什么神经!”


“你忍受不了我了吗?你忍受不了了那你就走啊!”


“你以为我像待在这破音乐社啊!我早就不想干了!谁稀罕你这音乐社!谁稀罕你这社长啊!”然后方翔锐冲出了音乐社。


等张真源他们走进去时发现了他们社长的眼睛红了,眼泪好像就要绷不住了,然后何洛洛咆哮道:“出去...你们都出去啊!让我一个人待着...”然后他们离开了,他们社长啊,脾气和性格都很好呢,直到遇到了方翔锐人设就崩了呢。


何洛洛一人留在了音乐社内,所以到最后连你都还是要离开我对吗?


学校礼堂内,当然还是黄其淋和敖子逸在布置。


黄其淋问:“敖子逸你觉得这个颜色好看吗?”敖子逸点点头


他又问:“敖子逸你觉得这样布置好吗?”敖子逸点点头。


“敖子逸你觉得用心形的气球还是圆形的?”敖子逸依旧点点头。


黄其淋觉得奇怪了:“你怎么了?”敖子逸依旧点点头。
“敖子逸!!”黄其淋放大声音喊,敖子逸才反应过来:“啊?怎么了?”


“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这么魂不守舍的?怎么不说话了?”黄其淋打算去抓住他,他躲开了:“没...没事......”


“你是不是生病了不舒服?”黄其淋依旧问他,打算去摸一下他有没有发烧,同样也被他躲开了:“没有...”


“那我们去喝奶茶吧!”“我不渴谢谢学长了。”


“那我送你回家?”“谢谢学长,没事的我可以自己回家的。”


然后敖子逸拿起放在椅子上的书包离开了。




你们看,今天没有搞事是吧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虐了

但是我是真的觉得写文的时候要看自己的心情

我现在心情不是特别好

然后想码文

接着码着码着一不小心就虐了

我对不起大家

不过幸好今天不是结局

不然的话

可能就是个BE了

我希望在我写结尾的时候心情要好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哦

下次可能是微信体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