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3

哎呀,我又回归啦

今天呢是四周年,肯定要发文的

对不起之前那么多天没有发文啊,是真的有事情

好了好了

我不说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四周年快乐的

这次真的不说了

你们看文吧




“这个世界有我在,没人可以不经我允许就动他。”






03.
“哈喽,这里是易风记者团,我是团长马嘉祺。今天呢,我们来到了学校的校队,嗯...天泽,你觉得大家最期待谁呢?”这一期易风社团记是马嘉祺带着李天泽一起采访。


李天泽拿着话筒冲摄像机笑了一下:“我觉得啊,应该是足球校队的队长池忆和游泳校队的队长陈玺达。池忆呐,原名是陈玺羽,别看他和我一样才高一,小小年纪就是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呢!”


“是的,达达才高二也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还得过渝中地区的100米冠军呢!”


“哇偶,那就厉害了,让我们来走进国家级运动员的生活吧!”


他们俩先是走向了游泳馆,陈玺达穿了一条游泳裤在做热身运动,马嘉祺立马就开始了解说:“你们看,达达正在做热身运动,你们看那腹肌,那胸肌!哇塞,幸好我是个男生,要不然女生看到的话一定会流血不止的吧!”


李天泽面无表情的解说:“好了,我们就不打扰达达训练了,先去看看池忆儿的足球踢的怎么样了吧!”


马泽两人再走向了足球场,现在解说的是马嘉祺:“池忆穿着白色球衣正在阳光下奔跑,他正在带球往对方球框奔去,越过了拦截他的对手!他正在冲向球门!准备射击!让我们来看一看球进了没有!”


李天泽看了一眼:“有人拦截,球路断了,拦截的是对方穿红色球衣的9号少年,让我看看正脸,他...他是足球社的社长高一四班的严浩翔!”


马嘉祺的眼神再跟这严浩翔看去:“严浩翔要传球了,给了另外一位少年,他是...高一二班的贺峻霖呐!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踢球呀!贺峻霖也是足球社的,长得那么清秀居然是足球社的,天泽……要不我们把他挖过来?”


李天泽看了他一眼,似乎有些生气了:“嘉祺,你真的觉得他好看?”然后马嘉祺没说话,他又接着说:“那你去找他吧,我走了。”他把话筒递给他走了。


马嘉祺愣了一会儿,然后立马去追:“天泽,我错了,你最好看,回来呀,我真的错了!我们家天泽是全世界最好看的!”


校门外奶茶店,马嘉祺在哄李天泽:“天泽,别生气了,你要吃什么?今天我请客!”


李天泽撅了一下小嘴,吐出了一句:“草莓奶昔。”


马嘉祺摸了摸他的头:“嗯,我去点,你先乖乖坐着。”


李天泽坐在靠窗的位置等马嘉祺,看见陈玺达和池忆走了进来。池忆开口了:“哥,爸妈他们还好吗?”


陈玺达回答:“还好啦,你别担心啦,妈知道你喜欢足球,所以才让你加入国家队的,你要好好训练,不过不要训练的时候也记得回家看看爸妈,他们都挺想你的。”


马嘉祺端着两杯奶昔过来,李天泽拉了拉他:“嘉祺,我发现了一件大事。”他放下奶昔问他:“你发现了什么?”“达达和池忆是亲兄弟!”


马嘉祺摇摇头:“怪不得一个叫陈玺达一个叫陈玺羽的,原来是兄弟呀,他们家也真的是幸福出了两个国家级运动员。”


李天泽打算怼他一句的,但是颜色飘到了窗外,看见一群小混混在堵着黄其淋和敖子逸。


小混混一号拿着一根棍子指着黄其淋:“黄其淋,老子在学校里早就看不惯你了,抽根烟收点保护费就要告诉老师了?别仗着你是学生会的老子就怕你了!”


黄其淋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人,不带任何感情地说出一句:“你想怎么样?”没错,他早就料到有这一天了,毕竟学生会是在学校里最得罪人的。


小混混二号看着他拿面无表情的脸就来气:“你拽什么拽,我早就想揍你了。”然后一拳过去了。


敖子逸抓住挥向黄其淋的拳头,皱着眉头,整张脸都是黑的:“你要动他?问过我没有?”


小混混似乎是有点生气了:“你是敖子逸?我们打他关你什么事了!你不就是丁程鑫身后的跟屁虫吗,你以为我不敢动你呀!”


真的非常不巧,丁程鑫正好从哪条巷子经过听到了那段对话,在那群小混混后面说了一句:“哟,你敖子逸也会有被别人欺负的一天呀,小心点打架,不要把别人打残了,我可真希望你能打输,回来换我帮你上药。好了,我们家会长在等我,我先走了,拜拜。”


小混混的脸抽搐了一下:“丁程鑫这是走了??”


敖子逸抓住那人的领带往前扯,用着别人欠他一百万的臭脸看着他,这是他们都没看过的敖子逸,他开口了:“刚刚是你说要动黄其淋的?”


小混混认为敖子逸这个在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不会拿他怎么样,就毫无顾忌地说出了:“对呀!”


黄其淋走过来:“小逸,算了吧。”谁知道一个拿棍子的人朝黄其淋挥过去,一棍子打在了黄其淋的背上,他没叫起来,就皱着眉头哼了一声。


敖子逸看到这一幕简直就黑化了,直径走向那个人,一拳就过去了:“你大爷的,谁让你动黄其淋了,经过我同意了吗!”然后捡起他掉落在地上的棍子,拖向那个人。


黄其淋在一旁喊他:“小逸,我没事...你快回来,别去了...”敖子逸根本就没听见他说的那句话。


他挥棒朝那人的脑袋打去,突然一只手抓住了铁棍,一道熟悉的声音:“我叫你别打残了,你这是想杀人灭口呀!”敖子逸冰冷的声音回答他:“鑫鑫你放手,看我不打死他!”


丁程鑫也挺无奈的,还是拿走了他的铁棍:“这棍子我帮你先收着,接下来要打你就慢慢打,只要不打残就行了,我先帮你去看看黄其淋啊。”


接着那一群人被敖子逸暴打了一顿,这小霸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丁程鑫摇摇头,这些小混混是没体会过被敖子逸支配的恐惧。


离开那里之前丁程鑫走到被打趴下的小混混面前,蹲下和他们说一句:“记住,以后和敖子逸打架呢,不要带武器,你打不过的,而且千万不要动黄其淋,万一他下次在发疯,我可就不能来救你们了,而且也不能保证你们能不能活了。”


以上的全部内容都是由躲在角落偷看的马泽两人提供。



你们还想要哪些小锅盖出来呢?

下一篇文体可能不一样哦。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