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亲爱的少年01

这是一个新坑呢!

虽然说我还有两个原创的坑没有填完,

但是我是先发这个新坑的呢!

好了好了,我不扯了,你们放心观看吧。

请勿上升真人



“你要知道在十五六岁遇到的人才是最好的。”




01.
易风中学是本市最好的中学,这所中学是由易安中学和台风中学合并起来的中学。易安中学是以社团活动最为出名,而台风中学则是以升学率最高而出名,所以两所学校结合起来了,成为了综合实力最高的学校。


丁程鑫则是这所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长得又高又白还帅,不认识他的人或许会被他的外表欺骗,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弟弟,实际上不是这样子的,他丁程鑫是学校出了名的校霸,虽然上课不认真听讲,但是理科成绩名列前茅的那种。


“你们听说了吗?丁程鑫最近上课认真听课了唉!”


“是的是的,我还听说他还在英语课上举手发言了呢!”


高二五班教室内,丁程鑫翘着二郎腿痞痞地坐在最后一排,敖子逸走过来用书敲了一下他的头:“鑫鑫啊,要是让他看到你这样,你做的事情都白费了,我告诉你。”敢这样对丁程鑫的现在除了敖子逸就真的没有第二个人了,因为他俩从小是一起长大的,丁程鑫的各种习惯他都知道。


丁程鑫听到敖子逸这样说立马就把脚放下来了,敖子逸捂住嘴在笑:“其实有这么个人管管你也挺好的,要是让学校的那些小流氓知道了他们的丁大被学生会会长吃得死死的,你说他们还要怎么混下去?”


丁程鑫揽上他的肩:“小逸啊,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让别人觉得你很好欺负的样子,其实你明明是从小欺负我到大的,明明是我们那个地区的小霸王的,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哥!”


敖子逸疑惑了:“我不是比你大吗?你什么时候成我哥哥了?明明我才是哥哥!”丁程鑫叹了口气,一个二月一个十二月,大了整整十个月,幸好当初没有劝他来理科班,还是乖乖地呆着了高二三班那文科班。


学生会,一个长相帅气只是皮肤有点偏黑(划掉)健康肤色的男生坐在会长的座位上发言:“这次学校的周年庆的舞台务必按照演唱会的标准布置好,学校和董事会都非常重视这次的周年庆,所以投资下来的钱也是挺多的,可以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这次舞台布置这件事情我就全权交给团支部书记黄其淋了,你们有意见吗?”都纷纷摇头,谁敢有意见的话肯定会被窗外偷看他们会长的校霸给揍死的。


黄宇航在收拾桌上的东西:“没有意见的话那就散会吧。”“嘭!”门在他说散会的那一瞬间就被推开了,一坨身影飞进来了,笔直地冲向他们的会长抱住了他,刚从椅子上坐起来的黄宇航又被他扑倒在椅子上,他躺在他的怀里用着撒娇的语气说:“啊~黄宇航,我现在在很认真的听课了,上课还积极地发言了,你会不会喜欢我了呀?”


整间会议室的人都在看着他们,黄宇航往下面看了一眼,那眼神好像是在赶他们走,然后谁都不敢往台上看了,低着头往门外走,除了...黄其淋:“程程啊,小逸在不在班上?我要找他布置舞台。”


丁程鑫用头往黄宇航怀里蹭了蹭:“在的,你去吧,不要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黄其淋看着他这样秀就翻了一个白眼,走,他必须得走!他不吃狗粮!


等黄其淋走后,黄宇航揉了揉丁程鑫的头:“我不是说让你英语过了一百分就回答你吗?”他非常委屈地说:“平时我的英语最高都只有六十多分,从来都没有及过格...”


“我都听别人说了,你上英语课可是非常认真的,不急慢慢来嘛,你不是挺聪明的吗?”


丁程鑫抬起头:“那我可以把理科的分数挪一点到英语上面吗?”黄宇航笑道:“不行,来,你起来,午休时间就要到了,你快点去睡觉,我要巡视了。”


丁程鑫依旧在撒娇:“我不~”


“乖,起来。”


“不嘛~”


“听话啦,起来了。”


“我再趴五分钟嘛……反正现在还有十分钟才午休。”


他抵挡不住他的撒娇,只能妥协:“好好好,你再趴五分钟。”


学校大礼堂,敖子逸和黄其淋还有一些同学用午休时间在布置舞台,黄其淋开口了:“小逸啊,你舞台感挺好的,你来说一下应该怎么布置吧。”


敖子逸想了想:“黄其淋学长,我觉得这次的主题是周年庆,我们可以一改往年那老气的红色,周年庆嘛,也可以很青春很向上的,这样才能体现现在过的是哪一年,不要让别人以为我们在开二十年前的活动不是吗?”


然后黄其淋就按照敖子逸说的指挥他们布置,敖子逸看着黄其淋,他的黄其淋学长认真起来很帅很帅。


高三一班,何洛洛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做作业,突然窗外冒出了个脑袋:“糯糯~”何洛洛朝他看了一眼:“方翔锐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是洛洛,luo不是nuo!”方翔锐撇撇嘴:“好的,我的语文课代表糯糯。”


何洛洛依旧在做着作业:“你来做什么?”方翔锐趴在窗台上:“我无聊来看看你啊。”他停下手中的笔:“学校周年庆要来了,通知好音乐社的成员们,今天每个人都必须来社团开会,不准迟到,特别是你方翔锐。”
方翔锐傲娇地看了一眼何洛洛:“我看起来是这样的人吗?”何洛洛认真地看了一眼他:“确实挺像,好了好了,午休时间要到了,你快回班级吧,拜拜。”


然后方翔锐依依不舍地挥了挥手,走了。何洛洛看着他的背影,嘴里不禁冒出一一句:“傻子...”


哈哈哈,这个新坑怎么样?

来我先保密一下啊,你们猜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哪些锅盖出现。

剧透一下啊,这个坑还会伴有微信体和论坛体的存在哦!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