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上课无聊写的段子之航鑫

这篇造就写完了,也在微博上发过来,这是忘记在这发,所以在这再发一次。

照旧一甜一虐




【给你】
航:给你。
鑫:你怎么那么喜欢给我买草莓蛋糕?
航:因为我觉得草莓蛋糕和你很搭啊。
鑫:那好吧,给你。
航:怎么又是橙子味的维C?
鑫:因为我喜欢橙子味的维C,所以我认为你也会喜欢

【离开】
鑫:黄宇航,你走了就再也别回来了!
航:对不起…
鑫:你真的非走不可吗?
航:每个人都有逐梦的权利,我们都还在这条路上,只是我要走了,不在你身边了,你就是大哥哥了,要替我照顾好弟弟们啊!
鑫:自从公司有月考起,就意味着我们是对手了,但是那仅限于月考。而今天你走出这个门,我们就是真正的对手了,好的,你走吧,我们顶峰再见。
(黄宇航的那一句“跟我走吧”没说出来,因为他知道他不会走。丁程鑫的那一句“留下来吧”也没说,因为他知道他不会留)



至于翔霖的段子,现在只写好甜的那一篇,虐的好像写不出来,没事没事,再等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