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川生棠

帅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上课无聊写的段子之其逸


【有你】
(航航客串)
其:叫你穿秋裤你不穿,还学黄宇航穿个破洞裤,这下感冒了吧!
逸:阿黄,对不起啦~下次一定穿。
其:唉,你要我说你什么好。
逸:阿黄啊,我饿了~
其:好,我去做饭,你先睡一会啊,做好了我叫你起来吃饭。
逸:阿黄,还是你最好了,有你在真好。
(等球球醒来已经是晚上了,没错他们家阿黄舍不得叫他起床。)

【回来】
其:你干什么练那么拼命?训练时晕倒,是不是又没听我的话,是不是又没按时吃饭?
逸:谁让你来看我的?
其:我好心好意从上海飞回来,一下飞机就来你家了,你说话怎么那么冲!
逸:林墨,我既不认识你,也和你不熟,请你从我家离开好吗!
其:小逸别开玩笑了,饿了吧,来,喝点粥。
(敖子逸反手把粥打翻在地上)
逸:滚!把我家钥匙放在桌上,马上滚!
(黄其淋叹了一口气,默默地出门了。一分钟后门重新响起。)
(他的眼镜被他取下来了,现在的中分变回原来的锅盖。)
其:小逸,你看,你的阿黄回来了啊。

评论

热度(34)